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软件与程序设计移动开发类图书

软件与程序设计移动开发类图书

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

  《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是一本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教材
  《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本图书中全面介绍了c语言程序设计的基本概念和基本方法,包括c语言数据类型、输入输出、结构化程序的三种结构、数组、函数、指针、结构体和共用体、文件操作。
  《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可作为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教材,也可供从事程序设计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

  《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是根据国家教育部《工科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对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的基本要求编写的,主要介绍计算机基础知识、计算机病毒与防护、windows xp的功能与使用、word 2007字处理软件、excel 2007表格处理软件、powerpoint 2007演示文稿制作、access 2007数据库管理系统、adobe reader的功能与应用、计算机网络基础与应用以及网页网站设计。这些内容是当代大学生、国家公务员以及各类企事业单位中的工作人员必备的知识。
  《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可作为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本科学生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的教材,也可供高职大专学生及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国家公务员、各类企事业单位中的工作人员学习使用。另外,该书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教程的内容基本一致,因此也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培训教材书籍。

《手机应用软件开发与应用项目实践(Android版)》

  《手机应用软件开发与应用项目实践(android版)》根据高职高专层次的教学大纲要求,从方便读者理解且易于上手的角度出发,把全书分为两大篇:基础篇和高级篇。基础篇主要介绍了android开发的基础知识,包括android基本概念、oms基本介绍、android开发环境的搭建、开发第一个android项目及android程序的监控与调试等内容。高级篇详细介绍了两款不同类型的android游戏的开发过程,如开发步骤和代码原理,以帮助读者掌握相关知识。另外,本书在每小节的最后都配有小知识,或是拓展本节的技术内容,或是介绍当前移动互联网产业的新发展,具有很大的启发性,在帮助读者理解知识点的同时了解产业动态。畅销书。
  《手机应用软件开发与应用项目实践(android版)》内容系统、全面,讲解通俗易懂、难度适中。通过本书的学习,读者能够快速掌握android游戏开发技巧,为日后自主开发打下坚实基础。
  《手机应用软件开发与应用项目实践(android版)》可作为高等职业院校、高等专科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非计算机专业学生选修课教材,还可作为计算机应用人员的自学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大数据挖掘分析经典书籍推荐
下一篇:大学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