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电脑编程入门书籍推荐

电脑编程入门书籍推荐

    互动出版网计算机编程书籍频道。为刚刚接触计算机编程的人员和学生推荐一些电脑编程入门书籍,让你更快更好的接触计算机编程语言。

 

一、《电脑编程技巧与维护

 

[<a href=

 

《电脑编程技巧与维护》杂志是为从事电脑编程、系统应用开发人员创办的专业性和实用性都很强的技术刊物,它从1994创刊十多年以来,始终遵循着“实用第一,智慧密集”的办刊宗旨,紧紧跟踪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发展和应用趋势,不断求变创新。

 

二、《电脑创世纪--Visual Basic 6.0编程篇

 

(<a href=

 

本书以visual basic 6.0中文版为背景,介绍了visual basic编程语言的设计思想和方法。全书共分11章,概念引导配合实例分析,全面体现visual basic的强大功能与应用。


 

三、《电脑世界的通关密语:电脑编程基础

 

电脑世界的通关密语:电脑编程基础

 

面对未知的世界,好奇的你是不是有很多疑惑、不解和期待呢?!“形形色色的科学”趣味科普丛书,把我们身边方方面面的科学知识活灵活现、生动有趣地展示给你,让你在畅快阅读中收获这些鲜活的科学知识!

 

四、《Android平板电脑编程基础教程(国内第一本平板电脑编程教程)》

 

Android平板电脑编程基础教程(国内第一本平板电脑编程教程)

 

android平板电脑编程基础教程》适合android 程序员、java 程序员以及其他使用开源编程语言(特别是python)的程序员阅读。

 

更多关于电脑编程入门书籍》》》计算机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fortran编程语言书籍推荐
下一篇:plc编程语言教程入门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