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硬件与维护、OpenGL及Photoshop图书

硬件与维护、OpenGL及Photoshop图书

《完全掌握电脑组装与维修超级手册》

  《完全掌握电脑组装与维修超级手册》是由具备丰富实战经验的北京中关村电脑维修专家撰写的实用、全新、高效电脑维修书籍。全书以最新软件(如windows 8/7系统)、硬件为基础介绍电脑组装(如intel lga 2011接口cpu、amd 8核cpu)、维护(如最新诊断卡代码解释)、组网(如采用usb接口供电的交换机)、数据恢复(如r-studio恢复)等技术。
  全书突出实用性以及软硬件技术的新趋势,汇聚了大量的实战经验,讲述语言通俗、轻松,书中所涉及的内容和经验贴近市场和电脑技术的最新发展。
  《完全掌握电脑组装与维修超级手册》适合装机新手、电脑维修爱好者、专业维护维修人员、电脑售后服务人员参考,还可作为培训机构、大中专院校、职业学校/技校硬件维修课程的教学参考图书

《OpenCL编程指南》

  opencl领域公认的权威著作,由opencl核心设计人员亲自执笔,不仅全面而深刻地解读了opencl规范和编程模型,而且通过大量案例和代码演示了基于opencl编写并行程序和实现各种并行算法的原理、方法、流程和最佳实践,以及如何对opencl进行性能优化,如何对硬件进行探测和调整。
  《opencl编程指南》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1~13章),从介绍opencl的核心思想和编写opencl程序的基础知识开始,对枯燥的opencl规范进行了深刻而系统的解读,旨在帮助读者全面、正确地理解opencl规范及其编程模型;第二部分(14~22章),提供了一系列经典的案例,如图像直方图、sobel边界检测过滤器、并行实现dijkstra单源最短路径图算法、bullet physics sdk中的布模拟、用快速傅里叶变换模拟海洋、光流、opencl与pyopencl结合使用,使用opencl完成矩阵相乘与稀疏矩阵矢量乘法等,目的是让读者通过案例熟练掌握编写复杂并行程序的方法和技巧。本书的附录收录了opencl规范定义的大量函数、命名常量和类型,可供程序员开发时查阅书籍。

《Photoshop数码摄影风景照片精修:恋爱中的风景》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背起行囊外出旅行,他们使用各种各样的相机将沿途的山山水水记录下来,以此感悟生活、提升自我。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喜欢拍摄照片,正是这种全面高涨的拍照热潮,使得数码照片的后期处理也飞速发展起来。畅销书。
  《photoshop 数码摄影风景照片精修-恋爱中的风景》以最新版本的photoshop cs6为工具,详细介绍了风景照片处理的相关知识和操作技法,主要从校色、调色、特效、camera raw处理和合成5大块内容全面攻克各种风景照片处理难题。书中配备了大量精美典型的操作案例,并详细讲解了每个案例的操作步骤和所用的知识点,不仅能够使读者快速理解并掌握相关的知识点,还能尽快将其应用到独立的创作中去。
  《photoshop 数码摄影风景照片精修-恋爱中的风景》适合摄影爱好者、摄影师、相关的图形图像处理人员以及从事影楼后期处理的人员阅读。
  《photoshop 数码摄影风景照片精修-恋爱中的风景》配套的多媒体光盘中提供了书中所有实例的相关视频教程,以及所有实例的源文件及素材,方便读者制作出和本书操作案例一样精美的效果。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机械设计与制图、计算机网络及运筹学类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网络、Java及考试认证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