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机械设计与制图、计算机网络及运筹学类图书

机械设计与制图、计算机网络及运筹学类图书

《UG NX 8.0应用教程》

  《ug nx 8.0应用教程》是以我国中等职业教育机械类学生为对象而编写的“十二五”规划精品教材,以最新推出的ug nx8.0为蓝本,介绍了该软件的操作方法和应用技巧。为方便广大教师和学生的教学和学习,本书附带1张多媒体dvd学习光盘,制作了97个知识点、应用技巧和具有针对性的实例教学视频并进行了详细的语音讲解,时间近200分钟。光盘中还包含本书所有的素材文件、练习文件和范例文件(dvd光盘教学文件容量共计3.4gb)。另外,为方便ug低版本学校学生的学习,光盘中特提供了ug nx5.0、ug nx6.0、ug nx7.0的配套文件。
  在内容安排上,为了使学生能更快地掌握ug软件的基本功能,书中结合大量的范例对软件中的概念、命令和功能进行讲解,以范例的形式讲述了应用ug产品设计的过程,这些范例都是实际的生产一线当中具有代表性的例子,并且这些范例是根据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给国内外一些著名公司(含国外独资和合资公司)的培训案例整理而成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广泛的适用性。在每一章还安排了大量的填空题、选择题、实操题和思考题等题型,便于教师布置课后作业和学生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在写作方式上,本书紧贴软件的实际操作界面,使初学者能够直观、准确地操作软件进行学习,从而尽快地上手,提高学习效率。在学习完本书后,学生能够迅速地运用ug软件来完成简单产品从零件三维建模、装配到制作工程图的设计工作。
  本书内容全面,条理清晰,实例丰富,讲解详细,可作为中等职业学校机械类各专业学生的cad/cam课程“十二五”规划教材,也可作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ug自学快速入门教程和参考书籍。

《网络工程实用教程》

  《网络工程实用教程》本图书分为理论篇和实践篇,详细阐述了网络工程项目开发的全过程:理论篇深入分析了网络工程领域各种组网工程设备的工作原理、使用的关键组网技术以及进行网络调试和故障维护的常用命令;实践篇以真实的网络工程项目为背景,在网络系统集成实验室模拟了整个项目的开发过程,包括项目和客户的需求分析、网络功能需求设计、网络安全部署设计、高可用性服务器集群设计、网络拓扑规划、设备的采购方案、ip和vlan规划、网络工程的施工方案和施工文档的编写、网络设备的安装配置和调试、网络功能的测试和验收等。
  《网络工程实用教程》内容注重实用,需要读者有一定的网络知识基础,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教材或参考书,同时也适合学习组网工程的技术人员以及从事网络维护的工作人员阅读。 畅销书。

《最优化方法(第2版)》

  为适应科学技术进步的要求,提高现代工程技术人员的数学素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进行了多年的工科数学教学改革,提出了工科数学新的课程体系,对高等工科数学课程内容进行了整体的优化设计,并编写了系列课程教材
  《最优化方法 第2版》内容包括:变分法、线性规划、非线性规划与动态规划初步.书中配有大量例题与习题,部分习题附有参考答案,便于自学。
  本书可作为工科大学本科生的数学课程教材,也可供工科研究生、大学教师及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cobol语言教程书籍
下一篇:硬件与维护、OpenGL及Photoshop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