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OFFICE、JAVA及C语言类图书

OFFICE、JAVA及C语言类图书

《谁说菜鸟不会数据分析(入门篇)(全彩)》

  《谁说菜鸟不会数据分析(入门篇)(全彩)》是一本有趣的数据分析书籍!
  《谁说菜鸟不会数据分析(入门篇)(全彩)》基于通用的excel工具,加上必知必会的数据分析概念,以小说般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
  《谁说菜鸟不会数据分析(入门篇)(全彩)》基于职场三人行釆构建内容,完全按照数据分析工作的完整流程来讲解。全书共8章,依次讲解数据分析必知必会知识、确定数据分析的结构化思维、数据处理技巧、数据展现的技术、通过专业化的视角来提升图表之美以及专业分析报告的撰写等内容。
  《谁说菜鸟不会数据分析(入门篇)(全彩)》有足够的魅力让你一口气读下去,在无形之中掌握数据分析的技能,提升职场竞争能力。
  《谁说菜鸟不会数据分析(入门篇)(全彩)》能有效帮助职场新人提升职场竞争力,也能帮助市场营销、金融、财务、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及产品经理解决实际问题,还能帮助从事咨询、研究、分析行业的人上,各级管理人士提高专业水平。

《Java大学实用教程学习指导(第3版)》

  《java大学实用教程学习指导(第3版)》是《java大学实用教程(第3版)》(isbn 978-7-121-14913-9)的配套学习指导书,除了按照主教材的章节配备实验指导外,还增加了一个综合实验——走迷宫游戏
  本图书每章的实验指导由知识概括、实验内容和知识扩展三部分内容组成,学生可按照实验的要求上机编写程序。每个实验都提供了程序模板,学生完成实验后需填写实验报告。知识扩展是对实验内容的一个补充,结合实例讲解主教材未涉及的一些知识或已学知识的深入讨论。综合实验的目的是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设计一个完整软件。

C语言原来可以这样学》

  《c语言原来可以这样学》将教学机器人引入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在整个课程学习过程中采用基于项目的学习方法,将c语言的各种表达式、语法、关键词、逻辑结构和数据类型等内容融入到一系列循序渐进的教学机器人制作和竞赛项目中,直接在项目应用和竞赛过程中学习c语言,提升c语言的学习效率,最后通过归纳总结,获得对整个c语言的系统设计知识和技能。本书的编写彻底打破了传统的教学方法和教学体系结构,解决了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抽象、难学和学习效果差的难题。畅销书。
  《c语言原来可以这样学》可作为高职院校“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也可作为本科院校工程训练、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实践教材和相应专业课程的实验配套教材,同时还可供广大希望从事嵌入式系统开发和c语言程序设计的读者自学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网络Android及数据库类图书
下一篇:pascal语言程序设计教程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