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js经典教程书籍推荐

js经典教程书籍推荐

    互动出版网javascript教程书籍专区。为您推荐关于js的经典教程书籍,包括最新js畅销经典教程,让你更快的掌握javascript核心技术。


 

一、《JavaScript权威指南(第6版)》

 

JavaScript权威指南(第6版)(经典权威的JavaScript工具书,第6版涵盖HTML5和ECMAScript5)

 

经典权威的Js教程工具书
本书是程序员学习核心JavaScript语言和由Web浏览器定义的JavaScript API的指南和综合参考手册。
第6版涵盖HTML5和ECMAScript5

 

二、《编写高质量代码:改善JavaScript程序的188个建议》

 

编写高质量代码:改善JavaScript程序的188个建议

 

从基本语法、应用架构、工具框架、编码风格、编程思想5个方面深入探讨编写高质量JavaScript代码的技巧、禁忌和最佳实践

三、《基于MVC的JavaScript Web富应用开发

 

基于MVC的JavaScript Web富应用开发(构建下一代互联网富应用之最前沿技术)(china-pub首发)

 

面向jQuery开发者的客户端应用开发指南
  本书教你如何构建先进的富应用程序,书中给出的很多优秀的工具和最佳实践都是很多程序员和工程师在工作中亟需的。
 

四、《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3版)》
 
 

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3版)(javascript 超级畅销书的最新版)

 

《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3版)》是javascript 超级畅销书的最新版。ecmascript 5 和html5 在标准之争中双双胜出,使大量专有实现和客户端扩展正式进入规范,同时也为javascript 增添了很多适应未来发展的新特性。
 
 
 
更多关于js经典教程书籍推荐》》javascript书籍教程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最新javascript书籍【新书推荐】
下一篇:【新书】人民邮电出版社办公软件、计算机、传输技术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