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oracle开发经典入门书籍推荐

oracle开发经典入门书籍推荐

    互动出版网计算机专区。为您推荐关于oracle数据库最新书籍、oracle畅销书籍以及学习oracle入门经典书籍等。

 

oracle书籍一、《Oracle Database 11g性能优化攻略

 

Oracle Database 11g性能优化攻略(china-pub首发)

 

三位经验丰富的顶级oracle dba 再次联手,为读者呈现这本oracle 数据库性能优化攻略。本书由表及里地深入分析了造成oracle 数据库性能缓慢的各种原因,然后给出标本兼治的性能调优方案。

 

oracle书籍二、《收获,不止Oracle

 

收获,不止Oracle

 

在这《收获,不止oracle》里读者将会跟随作者一同对oracle数据库的相关知识进行梳理,最终共同提炼出必须最先掌握的那部分知识,无论你是数据库开发、管理、优化、设计人员,还是从事java、c的开发人员。

 

oracle书籍三、《Oracle 高性能SQL引擎剖析:SQL优化与调优机制详解》

 

Oracle 高性能SQL引擎剖析:SQL优化与调优机制详解(资深Oracle专家黄玮十年磨一剑,盖国强作序力荐)(china-pub首发)

 

oracle数据库的性能优化直接关系到系统的运行效率,而影响数据库性能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sql性能问题。本书是作者十年磨一剑的成果之一,深入分析与解剖oracle sql优化与调优技术。

 

oracle书籍四、《Oracle PL/SQL实战

 

Oracle PL/SQL实战(汇聚Oracle专家集体智慧,DBA修炼内力必读秘籍)

 

《oracle pl/sql实战》共15章,分别由15位业内顶级专家担纲撰写。一条sql语句的误用,可能导致作业的运行时间增加几百倍,riyaj shamsudeen巧妙地回答了何时使用pl/sql这一问题;michael rosenblum说明了如果只有到最终运行时,才知道所要运行的sql语句到底是什么。

 

 

 

分享到:
上一篇:mysql经典数据库书籍推荐
下一篇:【新书】基础知识/ 数码/设计及办公软件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