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mysql经典数据库书籍推荐

mysql经典数据库书籍推荐

   互动出版网数据库专区。为您推荐关于mysql书籍,包括经典mysql入门教程、mysql畅销书籍、 php mysql书籍等。

 

mysql书籍一、《PHP和MySQL Web开发(原书第4版)》

 

PHP和MySQL Web开发(原书第4版)(china-pub 首发)(第13届Jolt生产效率大奖获奖<a href=

 

本书将php开发与mysql应用相结合,分别对phpmysql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不仅介绍phpmysql的一般概念,而且对php和mysql的web应用做了较全面的阐述,并包括几个经典且实用的例子。

 

mysql书籍二、《MySQL技术内幕:SQL编程

 

MySQL技术内幕:SQL编程(资深MySQL专家亲自执笔,网易CEO丁磊隆重推荐)(china-pub首发)

 

本书系统深入地讲解了MySQL数据库中SQL编程的各种方法、技巧和最佳实践,推荐DBA和开发人员参阅!
  畅销书《MySQL技术内幕:InnoDB存储引擎》姊妹篇,揭示SQL编程的奥秘,演绎SQL编程之美

 

mysql书籍三、《高性能MySQL(第3版)》

 

高性能MySQL(第3版)(china-pub首发)

 

相信不少人会因为找不到某些书中引用的资料或工具而苦恼,但从本书中按图索骥,会发现这些东西正是作者对MySQL社区的杰出贡献,也就是说,你可以直接用这些工具!

 

mysql书籍四、《MySQL技术内幕:第4版》


 

MySQL技术内幕:第4版(china-pub首发)

 

《mysql技术内幕:第4版》介绍了mysql 的基础知识及其有别于其他数据库系统的独特功能,包括sql 的工作原理和mysql api 的相关知识;讲述了如何将mysql 与perl 或php 等语言结合起来,为数据库查询结果生成动态web 页面,如何编写mysql 数据访问程序;详细讨论了数据库管理和维护、数据目录的组织和内容、访问控制、安全连接等。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最新CorelDRAW、Maya、LaTeX2e、UG NX8 、AutoCAD书籍
下一篇:oracle开发经典入门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