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新书】3D Studio MAX/Flash及Dreamweaver类图书

【新书】3D Studio MAX/Flash及Dreamweaver类图书

《3ds Max7中文版基础教程(第2版)》

  《3ds max7中文版基础教程(第2版)》以三维制作为主线,全面介绍3ds max 7的二维、三维建模过程及编辑修改方法,放样物体的制作及编辑修改,材质的制作和应用,灯光和摄影机特效的作用及粒子效果的应用,动画控制器、合成及视频后处理等内容。书中全部的制作实例都有详尽的操作步骤,内容侧重于操作方法,重点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并且在各章均设有练习题和上机操作,使学生能够巩固本章中所学的知识与操作技巧。
  《3ds max7中文版基础教程(第2版)》可作为中等职业学校“三维制作”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3ds max 7初学者的自学参考图书

《Flash 8中文版动画制作基础(第2版)》

  flash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二维矢量动画制作软件之一,在网页制作、多媒体、影视等领域都有着广泛应用。
  《flash 8中文版动画制作基础(第2版)》共分13个项目,以项目为引导,循序渐进地讲解如何在flash 8中创建基本动画元素、引入素材、建立和使用元件,如何制作基本动画、多层动画,介绍actionscript动作脚本的基本概念和语法规则,通过实例说明如何在动画中应用动作脚本、引入并控制音视频素材。每个项目都配有练习题和实训,可以加深读者对学习内容的理解,轻松掌握flash动画的设计和制作方法。
  《flash 8中文版动画制作基础(第2版)》可作为中等职业学校“动画设计制作”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动画创作人员学习参考书籍。

《Dreamweaver 8中文版网页制作基础(第2版)》

  《dreamweaver 8中文版网页制作基础(第2版)》采用项目教学法,介绍网页制作的基本知识、流程和方法。全书由15个项目构成,内容主要包括:在网页中插入文本、图像、媒体、超级链接、表单等网页元素及其属性设置,运用表格、框架、层和div标签工具对网页进行布局,使用模板和库制作网页,运用css样式控制网页外观,使用行为完善网页功能,使用时间轴制作动画,在可视化环境下创建应用程序以及创建、管理和维护网站的基本知识。畅销书。
  《dreamweaver 8中文版网页制作基础(第2版)》既可作为中等职业学校“网页设计与制作”课程的教材,又可供网页设计爱好者学习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数据库/移动开发及软件与程序设计图书
下一篇:【新书】工具软件及计算机网络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