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新书】数据库/移动开发及软件与程序设计图书

【新书】数据库/移动开发及软件与程序设计图书

《PHP+MySQL网站开发技术(项目式)》

  全书以“诚信管理论坛”的完整开发过程为例,介绍了基于php+mysql进行网站开发的基础知识和编程技巧,包括6大项目:项目开发环境搭建、系统数据库设计和实现、系统数据库访问层的设计与实现、用户管理模块的设计与实现、论坛页面管理模块的设计与实现、论坛安全控制与部署,详细地讲述了使用php+mysql进行网站开发的全过程和方法。
  《php+mysql网站开发技术(项目式)》内容翔实,实例丰富,讲解透彻,注释详细,实用性强,便于读者理解和使用php+mysql进行网站开发和应用。畅销书。
  《php+mysql网站开发技术(项目式)》可作为高职高专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的教材,也适于自学php和mysql的读者使用。

《Android移动开发教程(项目式)》

  《android移动开发教程(项目式)》内容共分为7部分,第1部分讲解搭建android开发环境的方法,第2部分讲解在android上开发基本界面的方法,第3部分讲解利用sqlite存储、管理数据的方法,第4部分讲解开发多媒体播放器的方法,第5部分讲解开发手机相机的方法,第6部分讲解开发gps定位器的方法,第7部分讲解通过网络连接获取天气预报信息的方法。
  《android移动开发教程(项目式)》以简单易懂的项目为主线进行讲解,对实现项目所需的知识点进行全面的介绍,并对任务的具体实现给出了详细的操作步骤。全书由浅入深、实例生动、易学易用,可以满足不同层次读者的需求。
  《android移动开发教程(项目式)》可作为各级各类院校高年级学生的程序设计教材,也可作为软件开发人员的参考书籍。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习题解答与上机指导》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习题解答与上机指导》以visual basic 6.0为背景,以面向对象的可视化编程为主线,通过实验和习题来学习visual basic(简称vb)的基本知识和编程方法。全书共分13章,主要内容有:visual basic 6.0集成开发环境、vb应用程序设计过程、vb语言基本知识、程序控制结构与过程、常用控件、高级控件、菜单设计、文件、数据库应用程序设计、多媒体应用程序设计、网络应用程序、综合实验、综合测试题。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习题解答与上机指导》概念清晰,层次分明,通过大量的实验和习题循序渐进地介绍了vb编程的技术与应用,第1章至第11章都有知识点、习题解析、上机实验和配套教材习题解答,便于自学。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习题解答与上机指导》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和非计算机公共课程的实验教材,也可供广大计算机应用开发人员学习参考图书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Matlab及ASP.NET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3D Studio MAX/Flash及Dreamweaver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