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决战Nginx技术卷——高性能Web服务器部署与运维(基于PHP、Java、ASP.NET等)

决战Nginx技术卷——高性能Web服务器部署与运维(基于PHP、Java、ASP.NET等)

《决战Nginx技术卷——高性能Web服务器部署与运维(基于PHP、Java、ASP.NET等)》本书详细讲述了Nginx服务器与动态语言应用的结合,动态语言包括PHP、Python、Perl、Java、Ruby及ASP.NET架构。     对于PHP部分,我们使用了php-fpm方式运行,在这一部分除了使用纯PHP架构的memcache外,还介绍了使用libmemcached的memcached。对于使用Python作为开发的网站,使用了uWSCGI服务器,并且详细讲述了它的协议和使用,通过8个实例讲述了在不同情况下的使用,例如Django框架。还有Python的三种客户端:python-memcached、cmemcache和libmemcached。同样,以Perl、Java(以Tomcat应用服务器为例讲述)和Ruby开发的网站都会从中获益,包括对应用服务器的管理。对于ASP.NET的用户来说,现在从Windows系统下向Linux系统迁移的用户很多,这就无疑会使用Mono,在本书中同样能够找到Mono的使用和迁移的解决方案。
本书适用于广大的Linux爱好者,具有一定Linux基础的系统管理员,Linux下的Web服务器管理员,Linux服务器下动态语言开发人员,Nginx服务器管理员,培训中心师生,运维人员以及一切应该了解和使用Nginx的用户。
分享到:
上一篇:轻松学Excel商务办公表格设计(配光盘)
下一篇:Oracle Database 11g RAC手册(第2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