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轻松学Excel商务办公表格设计(配光盘)

轻松学Excel商务办公表格设计(配光盘)

《轻松学Excel商务办公表格设计》(配光盘)本书从Excel的基础知识入手,由浅入深地讲解了中文版Excel 2010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全书分为21章,主要涉及行政管理、人事管理、公司日常管理、员工薪资管理、生产管理、企业管理等领域,其中包括输入和编辑工作表数据、格式化工作表、使用基本的表格公式、创建计数和求和公式、创建财务应用公式、使用数组公式、创建图表和图形、使用数据透视表和规划求解分析数据等内容,力求帮助读者尽可能全面、熟练地掌握Excel的综合应用。
本书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突出实践性和操作性,特别适合用做培训班教材,也适合读者自学,还可供中、高级用户参考提高。

 

分享到:
上一篇:CREO PARAMETRIC 1.0基础入门与范例(配光盘)
下一篇:决战Nginx技术卷——高性能Web服务器部署与运维(基于PHP、Java、ASP.NET等)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