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MATLAB技术应用图书

MATLAB技术应用图书

《详解MATLAB在最优化计算中的应用(配视频教程)(含DVD光盘1张)》

  《详解matlab在最优化计算中的应用(配视频教程)(含dvd光盘1张)》首先介绍matlab的基本使用方法和程序设计基础,然后将matlab与最优化计算相结合,基于最优化理论与方法,讲解如何使用matlab求解最优化领域的实际问题。这些问题涵盖最优化理论与方法中的线性规划问题、整数规划问题、非线性规划问题、二次规划问题、多目标规划问题、图与网络优化问题和现代智能优化问题。
  《详解matlab在最优化计算中的应用(配视频教程)(含dvd光盘1张)》内容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并结合大量实例帮助读者理解和掌握最优化问题的建模方法与求解技巧。随书光盘中附有全部案例的源代码,并有大量教学视频,方便读者学习与提高。
  《详解matlab在最优化计算中的应用(配视频教程)(含dvd光盘1张)》可供最优化领域和科学计算方向的研究人员参考,也可作为高校该类课程的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教材,还可供读者作为查询最优化数学问题求解方法的手册使用。

《精通MATLAB混合编程》

  《精通matlab混合编程》详细讲解visual c++和matlab混合编程各项技术和重点应用。本书从混合编程环境的搭建、混合开发中visual c++和matlab必备基础知识讲解,详细讲解六种混合开发方式:visual c++调用matlab engine库、visual c++调用matlab的c/c++数学函数库、基于数据文件交换、基于com技术、使用matcom、使用activex技术,还讲解了七大混合编程应用领域:科学运算、图形图像显示、图像识别、控制系统模型输入和分析、控制系统的设计仿真、信号频谱分析和数据采集和分析。最后,本书还讲解了两个案例:visual c++和matlab开发齿轮优化设计系统,visual c++和matlab的汽车abs系统仿真等内容。
  《精通matlab混合编程》配套光盘提供了每章实例的源程序。本图书不仅适合高等学校理工类研究生或者高年级本科生作为学习visual c++和matlab混合编程的教材,也可供从事matlab进行工程设计和仿真的技术人员参考使用。同时书中提供的大量实例也可供高级用户参考书籍。

《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

   《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作者史峰、王辉、郁磊、胡斐)是作者多年从事算法研究的经验总结。书中所有案例均因国内各大matlab技术论坛网友的切身需求而精心设计,其中不少案例所涉及的内容和求解方法在国内现已出版的matlab书籍中鲜有介绍。畅销书。
   《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采用案例形式,以智能算法为主线,讲解了遗传算法、免疫算法、退火算法、粒子群算法、鱼群算法、蚁群算法和神经网络算法等最常用的智能算法的matlab实现。本书共给出30个案例,每个案例都是一个使用智能算法解决问题的具体实例,所有案例均由理论讲解、案例背景、matlab程序实现和扩展阅读四个部分组成,并配有完整的原创程序,使读者在掌握算法的同时更能快速提高使用算法求解实际问题的能力。本书可作为本科毕业设计、研究生项目设计、博士低年级课题设计参考书籍,同时对广大科研人员也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MATLAB编程与工程应用(第二版)》

  《国外电子与通信教材系列:MATLAB编程与工程应用(第2版)》的主旨是让读者熟练掌握MATLAB,在解决工程应用时,具备所需要的基本编程概念和技能。全书分成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讲述如何用MATLAB进行程序设计及解决实际问题,具体内容包括MATLAB程序设计概念、选择、循环、字符串操作、单元阵列及结构、高级文件输入/输出及高级函数等;第二部分完全针对的是实际应用,具体内容包括用MATLAB绘图、解线性代数方程组、进行基本统计、集合、排序和索引、处理声音和图像,以及高等数学中的曲线拟合、复数计算、微积分等。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编程语言及办公软件用书
下一篇:MATLAB应用技术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