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入门教程

c++入门教程

china-pub网上书店c++教程专区,专门为您推荐关于c++入门教程c++视频教程等让您更好的更清晰的学习c++技术。

c++入门教程推荐一:《C++大学教程(第七版)

  本书是一本讲解c++教程编程的优秀教材,全面介绍了面向对象编程的原理和方法,详细分析了与c++编程有关的技术,具体包括类与对象、控制语句、函数与递归、数组、指针、运算符重载、继承、多态、模板、流输入/输出、异常处理、文件处理、搜索与排序、数据结构、标准模板库等内容,c++入门教程同步学习网站上还包含了更多的扩展内容。全书以“活代码”方式详细分析了每个知识要点,是初学者和中、高级程序员学习c++编程的理想c++教程。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编程语言教材c++编程,也是软件设计人员学习c++编程的理想c++教程

c++入门教程推荐二:《C++程序设计教程(第二版)

  本书是《c++程序设计教程》的第二版。然而从指导思想、内容结构、写作特点等方面,都以全新的面貌呈现于读者。c++教程全书全部重新执笔,代码全部重写,涵盖了基本c++编程方法的全部技术特征。
  本书以c++标准为蓝本,从过程化编程的基本描述,到对象化编程的方法展开,乃至高级编程的实质揭示,形成一条自然流畅的主线,通俗易懂,形象风趣。本书在内容结构上自成体系,并以独特的描述手法,辐射到计算机专业其他诸课程,体系严谨,结构独特。这本c++入门教程适合初学者。
  作者在长期的教学、科研实践以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培训工作中,总结出了许多难能可贵的教学经验,能使读者快捷而准确地找到编程技术要领,洞穿c++内部实现要害,直击抽象编程本质的c++教程
  与本书配套,《c++课程设计指导》、《c++程序设计习题及解答》、《c++程序设计教程详解》和《c++程序设计教程精粹》也将陆续面世。除此之外,还配有c++程序设计教程课件和源代码供读者下载。
  本书适用于大学计算机程序设计教学,也适合于立志自学成才的读者,帮助他们从零开始走向高级程序员。本书也旨在引导读者从欣赏c++入门的初级精彩到享受c++经典名作的内在精彩,因而,也是一本软件工作者不可多得的案头参考c++教程

c++入门教程推荐三:《C++程序员教程

  本书是一本c++编程方面的优秀图书,全面介绍了c++编程的原理和方法,涉及类与对象、控制语句、函数与递归、数组与类模板vector、指针与基于指针的字符串、类、运算符重载、继承、多态、模板、流输入/输出、异常处理、文件处理、字符串流处理、stl、boost类库、tr1、c++0x等,可以说本书是学习c++编程语言最好的教程。附录中还分别给出了完整的atm案例研究的代码以及gnu、visual studio调试器的用法。书中240个活代码例子,对学习c++非常有帮助。
  本书适合软件设计人员学习c++编程,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编程语言c++教程

c++视频教程推荐四:《Visual C++程序设计视频教程

  c++视频教程:visual c++不仅仅是一个集成开发环境,也可以说是一门程序设计语言,它简单易学,应用非常广泛。
  本书通过10章的篇幅全面讲解了visual c++的安装、开发环境、语法规则、数据类型,以及各种应用程序的设计思路和实现方法等内容c++视频教程更全面直观。
  本书的随附光盘中收录了书中典型实例的视频演示全过程,读者跟随光盘的演示可以轻松掌握visual c++的编程方法。光盘中还提供了全书所有实例的源代码,方便读者学习使用。
  本书适合大专院校相关专业教学使用c++视频教程,也特别适合希望学习程序设计的爱好者自学c++教程

分享到:
上一篇:c++书籍
下一篇:学习java的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