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学习java的书籍

学习java的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java学习书籍推荐专区,专门为您推荐些学习java的书籍,让您了解更多关于java发展动态及技术。

java学习书籍推荐一:《Java编程手记——从实践中学习Java

  《java编程手记——从实践中学习java》基于javase平台,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实例、细腻的讲解,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全面介绍了java语言的基础知识和常用开发技术。《java编程手记——从实践中学习java》讲解时多用类比、对比等写作手法,并配合大量图示和实例,对难点给出了必要提示。java学习书籍推荐:书中的所有知识点对应具体的编程实例,并对实例代码给出了详细注释,便于读者一边学习一边动手实践,既可以提高动手能力,也可以激发学习兴趣。另外,javjava学习书籍推荐《java编程手记——从实践中学习java》提供了大量的企业笔试和面试题,便于读者了解行业面试和笔试的特点,从而顺利应聘。
  这本学习java的书籍《java编程手记——从实践中学习java》共21章,分为4篇。第1篇介绍了java的发展历程、基础语法、流程控制、数组、方法和字符串:第2篇介绍了java面向对象编程巾类和对象的实现,包括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继承与多态、类的高级使用:第3篇介绍了java应用程序设计,涵盖异常处理、java的输入/输出、多线程、常用类库、泛型、集合、枚举、反射机制、数据库编程和网络编程等;第4篇实战开发介绍了java图形界面开发及eclipse开发工具的使用,最后通过一个项目案例介绍了java界面开发和数据库设计。
  《java编程手记——从实践中学习java》配1张dvd光盘,内容为《java编程手记——从实践中学习java》配套教学视频及源代码。另外,光盘中还赠送了大量的java开发范例、模块及项目案例的源代码和教学视频这是一本很好的学习java的书籍
  《java编程手记——从实践中学习java》非常适合作为java编程初学者的参考书,这本java学习书籍推荐也适合java程序员作为案头必备的手册,对于大中专院校的学生,《java编程手记——从实践中学习java》也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学习java的书籍详解教程。

java学习书籍推荐二:《Java学习手册

  学习java的书籍《java学习手册》以初学者为核心,全面介绍了使用java进行程序开发的各种技术。在内容编排上由浅入深,让读者循序渐进地掌握编程技术;在内容讲解上结合丰富的图解和形象的比喻,帮助读者理解“晦涩难懂”的技术;在内容形式上附有大量的提示、技巧、说明、情景应用、实战练习等栏目,夯实读者编程技术,丰富编程经验。全书共20章,分为4篇进行介绍,第1篇为基础篇,包括java开发前奏、搭建java开发环境、 扎实java语言基本语法、掌握算法和流程控制、使用eclipse开发工具、探秘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初探java数组;第2篇为核心篇,包括字符串处理、集合类、使用异常处理机制、掌握java的i/o技术、精通多线程技术、枚举与泛型;第3篇为高级篇,包括swing基础知识、jdbc技术、swing高级组件、gui事件处理机制、网络程序设计;第4篇为实战篇,包括进销存管理系统、 企业内部通信系统。这是一本脍炙人口的学习java的书籍
  《java学习手册》附有配套光盘,光盘中提供有本书所有程序的源代码、重点和难点的实例视频录像,其中,源代码全部经过精心测试,能够在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windows 7中编译和运行。
  java学习书籍推荐这本《java学习手册》适合java编程爱好者、初学者和中级开发人员使用,也适合作为大中专院校和培训机构的教材使用。

java学习书籍推三:《Java改错学习法

  《java改错学习法》作者虚构一个教学场景,采用一老一少的对话形式,将自己多年教学经验融入其中,颠覆传统教学模式,创新一种改错学java的方法,帮助学习者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使初学者明白,改错也是一种学习方式,在改正错误的过程中也能够学到和巩固很多基础知识,只要有了足够的基础,就可以编写出非常复杂和漂亮的程序。
  《java改错学习法》java学习书籍推荐从基本概念入手,对开始学习java编程时会发生的错误进行纠正和引导,从而克服学习过程中的畏难心理,在改错中逐步成长。本书从简单的例子开始,循序渐进,帮助初学者提高查错、排错和改错的能力。相信通过足够多的练习,读者定能熟悉java程序设计的精华,进而提高java编程能力,学习java的书籍

java学习书籍推四:《Java入门1.2.3--一个老鸟的Java学习心得

  本书是一本与众不同的java入门好书。作者以独特的视角,向java初学者讲述了如何才能真正理解和掌握java语言。本书充分考虑了初学java语言的种种困难,讲解时细致入微,抽丝剥茧,层层推进,并采用对比、比喻和类比的方式讲解,还给出了大量的流程图帮助读者理解各种概念和程序的运行过程。另外,作者专门录制了近16小时的多媒体语音教学视频帮助读者直观地学习。这些视频和书中的源代码一起收录于本书的dvd光盘中。
   本书分3篇。java学习书籍推荐第1篇为java语言基本语法,包括java语言概述、配置开发环境、java中的基本数据类型、java运算符、java流程控制语句和数组。第2篇为java语言高级语法,包括类、对象、方法、继承、多态、修饰符、接口、抽象类、内部类、java异常处理和多线程编程。第3篇为java语言编程进阶,包括java编程常用知识、java文件编程、java文件i/o编程、java tcp编程、java udp编程、java swing编程、jdbc编程,最后还给出了一个聊天程序实例和一个数据表操作窗口实例,将swing、udp、java集合类、线程同步、接口和jdbc编程有机地结合起来,展示了开发一个简单程序的典型步骤。
   本书适合广大想学习一门编程语言的读者、没有任何基础的java入门读者、java自学人员、从其他语言转向java语言的读者、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和社会培训学生学习java的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c++入门教程
下一篇:java基础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