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Maya角色动画完全攻略(配光盘)

Maya角色动画完全攻略(配光盘)

《Maya角色动画完全攻略》(配光盘)本书定位于Maya角色动画。内容涵盖角色模型类型及多边形建模、角色身体模型创建、角色头部模型创建。曲线曲面建模、动画的着色与纹理、灯光渲染、骨骼、变形器及约束、角色骨骼设定、角色表情设定、肌肉系统、动画创建及编辑、三维角色动画中运动规律的应用、角色动画实践、角色动画短片创建流程及分析。本书注重动画创作过程中实际问题的解决,重点讲述了实用、高效、具体的角色动画制作方法。
    本书适合有一定软件基础的动画爱好者和MaN中级水平用户阅读,也可以作为相关院校艺术类专业和相关培训机构的教材,以及游戏和美术爱好者的参考书。
图书排行榜
分享到:
上一篇:软件项目功能点度量方法与应用
下一篇:Oracle Database 11g R2高可用性:使用Grid Infrastructure、RAC和Data Guard最大限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