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UG NX 8.0中文版完全自学手册

UG NX 8.0中文版完全自学手册

书籍
畅销书
网上书店
《UG NX 8.0中文版完全自学手册》全书按知识结构分为14章,内容包括UG NX 8.0简介、基本操作、建模基础、草图设计、曲线功能、特征建模、特征操作、曲面功能、编辑特征和曲面、装配建模、工程图和齿轮泵等知识。作者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及学习的体会,注意由浅入深,从易到难,各章节既相对独立又前后关联,及时给出总结和相关提示,帮助读者及时、快捷地掌握所学知识。全书解说翔实,图文并茂,语言简洁,思路清晰。
本书可以作为初学者的入门教材,也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工具书。
图书除利用传统的纸面讲解外,随书配送了多媒体学习光盘。光盘中包含所有实例的素材源文件,并制作了全程实例动画AVI文件。为了增强教学的效果,更进一步方便读者的学习,作者亲自对实例动画进行了配音讲解。利用作者精心设计的多媒体界面,读者可以像看电影一样轻松愉悦地学习本书。

分享到:
上一篇:精通MATLAB混合编程(含DVD光盘1张)
下一篇:PHP+MySQL+Dreamweaver动态网站建设从入门到精通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