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精通MATLAB混合编程(含DVD光盘1张)

精通MATLAB混合编程(含DVD光盘1张)

书籍
畅销书
网上书店
《精通MATLAB混合编程》(含DVD光盘1张)本图书详细讲解Visual C++和MATLAB混合编程各项技术和重点应用。本书从混合编程环境的搭建、混合开发中Visual C++和MATLAB必备基础知识讲解,详细讲解六种混合开发方式:Visual C++调用MATLAB Engine库、Visual C++调用MATLAB的C/C++数学函数库、基于数据文件交换、基于COM技术、使用MATCOM、使用ActiveX技术,还讲解了七大混合编程应用领域:科学运算、图形图像显示、图像识别、控制系统模型输入和分析、控制系统的设计仿真、信号频谱分析和数据采集和分析。最后,本书还讲解了两个案例:Visual C++和MATLAB开发齿轮优化设计系统,Visual C++和MATLAB的汽车ABS系统仿真等内容。本书配套光盘提供了每章实例的源程序。
 

分享到:
上一篇:UML精粹:标准对象建模语言简明指南(第3版)
下一篇:UG NX 8.0中文版完全自学手册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