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权威指南

linux权威指南

china-pub网上书店linux权威指南专区,本专区特别给大家准备的都是一些不错的linux权威指南,希望这些linux权威指南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linux权威指南推荐一:《Linux程序设计权威指南


Linux程序设计权威指南[按需印刷]


  本linux权威指南为在Linux上进行应用开发提供了详细的参考资料。内容包括:Linux开发环境、Linux编程的入门知识、系统和网络编程、多线程程序设计、控制台编程、X 窗口系统编程、国际化编程知识等。本linux权威指南内容丰富、实用性强,附带光盘包含书中样例代码,方便读者使用。

linux权威指南推荐二:《LPI LINUX认证权威指南-第三版


LPI LINUX认证权威指南-第三版


      linux权威指南Linux的部署持续增多,对于合格认证的Linux系统管理员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如果你在为找工作而寻求LPI认证的话,这个新版本的指导书将帮助你为技术上充满挑战的LPIC-1的101和102考试做好准备。海德编著的《LPI LINUX认证权威指南》是专门针对这些考试的参考书,是由那些和LPI紧密合作的培训者编写。你将找到每个考试的概述,所需核心技能的总结,复习题和练习题,一个学习指导,一个练习测试,以及帮助你集中注意力的提示。 

linux权威指南推荐三:《Linux编程权威指南


Linux编程权威指南


   本linux权威指南由来自Red Hat公司的资深程序师撰写。全linux权威指南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操作系统协议术语、文件和运行环境;第二部分介绍编译、链接、程序输入和调试工具;第三部分介绍系统内核和程序库界面;第四部分介绍综合应用。本linux权威指南几乎涵盖了Linux编程的各个层面,内容由浅入深,可读性较高。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的书籍
下一篇:linux网络编程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