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ndroid /iOS应用开发类操作系统书籍

Android /iOS应用开发类操作系统书籍

《Android 超级用户工具箱》

  《android 超级用户工具箱》由xda专家编写,除介绍android及移动设备基本知识外,还提供大量供读者自行破解和探索设备的技巧,也包括android sdk等工具的安装方法、获取特定设备超级权限的步骤,以及如何配置电脑环境以完成破解等内容。无论是什么品牌或版本的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本书都能让你对其完全掌控,实现个性化定制,进而探究其功能、性能的极限。
   《android 超级用户工具箱》是获取android超级权限的终极指南,适于有意破解并为android设备增加额外功能的所有用户。
   通过使用本书中提供的工具,你能够定制自己的设备来满足个人需求和风格,同时还能最大化其功能和性能。tyler用通俗的语言向你介绍android os内部的工作机理、术语和各类功能,从主文件系统到基本os操作。对于那些更愿意冒险的超级用户,tyler提供了xda网站的关键信息链接,用来指导你如何获得更高级别的专业技术和能力。

《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

  《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对ios应用开发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说明。全书分为20章,系统地介绍了创建第1个iphone应用、objective-c语言开发基础、设计iphone应用、导航栏视图控制器和标签栏视图控制器、属性字符串、ios控件应用入门、ios控件应用进阶、应用及视图生命周期、ios绘图和自动旋转、ios自动布局、手势识别技术、ios高级控件、passbook、集合视图、ios多线程编程、数据持久化、core location定位和map kit、core motion动作管理器,以及icloud云服务。全书的讲解通俗易懂,循序渐进,案例丰富,帮助读者快速掌握ios开发技巧并能够做到举一反三、融会贯通。
   《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适合有一定.net、java等开发经验的开发人员、需要为企业内部用户开发ios应用的it人员、希望接触和了解ios应用开发的人员,以及希望了解ios应用的各种特性的人员阅读和参考。 

《操作系统原理教程(第3版》

  《操作系统原理教程(第3版)》主要介绍操作系统的基本概念、结构、基本功能和实现原理,以及当前世界上最流行的两大操作系统派系——unix/linux和windows的特点和实现技术。
   《操作系统原理教程(第3版)》共分为三篇18章。第一篇分为6章,主要介绍操作系统的基本概念、三个基本操作系统类型(批处理、分时和实时)和特点、操作系统基本功能(处理机管理、存储器管理、文件管理和设备管理)和操作系统的进一步发展;第二篇分为7章,以linux操作系统为例,介绍类unix系统设计和各部分功能的具体实现技术;第三篇分为5章,介绍以面向对象方法设计的特例windows 2000/xp操作系统的实现技术。
   《操作系统原理教程(第3版)》注意吸收国内外较新的操作系统理论和实现技术,以反映现代操作系统发展的新动向。以操作系统的基本原理与实现技术为主要内容,同时注意到实际的应用。
   《操作系统原理教程(第3版)》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以及电子信息和自动控制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以作为计算机工程和应用人员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 Shell编程/Essential C++/复杂流体网络书籍
下一篇:移动设计/软件集成策略/虚拟化到云计算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