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辅助工具类书籍

计算机辅助工具类书籍

《计算机辅助设计3ds Max》

  《计算机辅助设计3ds max》由浅人深、较为全面地介绍了3dsmax的操作界面、常用工具和命令,并在讲解的同时配以实例练习,使读者能较好地理解、掌握这个软件。本教材共分11章,包括概述、三维几何体建模、二维图形建模、高级建模、材质与贴图、灯光与摄影机、环境与效果、渲染与动画、工业产品制作实例、室内客厅制作实例及三维动画实例。
   《计算机辅助设计3ds max》配有所有案例的源文件、场景文件、最终文件和贴图文件等,同时还配备了ppt课件等丰富的教学资源,可在http://www.waterpub.com.cn/查阅下载。
   《计算机辅助设计3ds max》适用于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室内设计或家具设计专业的师生作为教材,也可作为相关专业初、中级培训班的教材,或从业人员的自学用书。 

《Visual FoxPro数据库程序设计教程 (第三版)》

   《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Visual FoxPro数据库程序设计教程(第3版)》以Visual FoxPro 6.0中文版为平台,结合普通高校非计算机专业数据库程序设计课程的具体要求,深入浅出地介绍Visual FoxPro数据库程序设计的有关知识、方法和具体的实例。《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Visual FoxPro数据库程序设计教程(第3版)》共12章,分别介绍数据库系统及Visual FoxPro 6.0概述、项目管理器及其操作、数据表的基本操作、数据库的设计与操作、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表单的创建与使用、程序设计基础、结构化查询语言——SOL、查询与视图、菜单设计、报表设计、应用程序的生成和发布。 

《FLAC/FLAC3D基础与工程实例(第二版)》

  《flac/flac3d基础与工程实例(第二版)》系统介绍flac/flac3d软件的操作方法、基本理论和工 程应用。全书分为三大部分共24章,即入门篇(第1~8章)、专题篇(第9~14章)和应用篇(第15~24章)。入门篇的主要对象是软件的初学者,主要介绍软件的功能与特性、flac和flac3d的入门知识、前后处理 的基本方法以及初始应力的生成方法等,通过这些章节的学习可以使初学者达到快速入门的目的。专题篇 主要针对flac3d中的一些常用功能做较深入的探讨,包括接触面、结构单元、动力分析、流固耦合分析、 自定义本构模型以及边坡安全系数求解等,通过这些专题章节的学习,读者可以了解特定问题的解决方法 和基本思路。应用篇介绍了flac和flac3d在岩土工程领域中的应用实例,包括冰渍土边坡稳定性分析、 阪神地震的液化大变形分析、抗液化排水桩的抗震分析、深基坑开挖分析、板桩码头的变形分析、盾构隧 道开挖、群桩相互作用、软土冻胀变形、隧道上跨基坑变形分析等,这些实例囊括了所有专题章节的内容 ,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其中有些实例也是作者多年来的研究成果。另外,本书还对flac/ flac3d软件学习过程中会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软件的错误提示做了总结,并对软件学习提出一些建议。
   《flac/flac3d基础与工程实例(第二版)》所附光盘提供了书中所有章节涉及到的命令文件和计算结果,光盘中的文件是按照章节进行整理 的,读者可以方便地查阅各章中出现的命令文件。同时,光盘中还包含作者近几年来在河海大学、同济大 学、东南大学等高校做的flac/flac3d应用交流的ppt文件,供读者参考。
   《flac/flac3d基础与工程实例(第二版)》可作为土木工程、水利工程、采矿工程等学科领域研究生 课程教材,也可供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MIC/Solidworks 2013/Creo Parametric 2.0标准案例教程
下一篇:多媒体网页设计/新编计算机应用基础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