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Haskell/OpenGL ES 2.0游戏开发/Java程序员面试秘笈

Haskell/OpenGL ES 2.0游戏开发/Java程序员面试秘笈

《Haskell函数式编程入门》

《haskell函数式编程入门》是一本讲解haskell这门经过精心设计和锤炼的纯函数式编程语言的书,同时也是一本通过haskell来讲解函数式编程的方法与思想的书。全书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函数式编程在解决数学与算法问题的精简与直观的特色,让不熟悉haskell的读者对其建立初步的了解,同时通过解决一些算法问题,如裴波那契数列、八皇后问题、排序问题、24点等,引发一些对函数式编程方式的思考;第二部分介绍一些略微深入的haskell内容,包括函子、monoid、io与monad转换器等;最后一部分则涉及快速测试、惰性求值和并行编程等主题。
《haskell函数式编程入门》既适合对hasell和函数式编程感兴趣的程序员阅读,又适合作为haskell语言入门教程,供计算机科学与数学专业的学生参考。

《OpenGL ES 2.0游戏开发(上卷):基础技术和典型案例》

  《opengl es 2.0游戏开发(上卷):基础技术和典型案例》共分为17章,内容按照必知必会的基础知识、基于opengl es 2.0实现基本特效以及真实大型游戏案例的顺序进行详细地讲解。主要内容如下:opengl的渲染管线、着色语言(shading language)、投影及各种变换、opengl es 2.0中光照的基本原理与实现、纹理映射的基本原理与使用、各种3d基本形状的原理与实现、3d模型加载、混合及雾的基本原理与使用、3d开发技巧(包括标志版、灰度图地形、粒子沉积地形、天空盒与天空穹、镜像技术、动态文本输出以及非真实感绘制等一些常用的3d开发技巧)、剪裁与测试、android中各种传感器的使用,以及ndk及ios平台下的opengl es开发,同时还介绍了如何在不同的平台间进行3d应用的移植;webgl 3d应用开发,如何将3d应用移植到webgl平台。最后用两大完整案例夜鹰行动和bn赛艇贯穿整本书的实战知识,真正帮助读者学以致用。
   《opengl es 2.0游戏开发(上卷):基础技术和典型案例》中在给出实际的开发案例时涉及了android sdk、android ndk、ios、webgl等主流平台,书中关于可编程渲染管线着色器的知识与技术还可以通用于包括windows phone、meego、psp、playstation等移动嵌入式平台。
   《opengl es 2.0游戏开发(上卷):基础技术和典型案例》适合初学者、移动开发者、游戏开发者、程序员学习,也适合大中专院校的相关专业的师生用书和培训学校的教材。 

java.shtml">Java程序员面试秘笈》

  java程序员目前就业形势较好,因为java的应用太广泛了,从网页开发到手机安卓开发,都离不开java
   《java程序员面试秘笈》是一本解析java面试题的书,可以帮助求职者更好地准备面试。本书共包含16章,囊括了目前企业中常见的面试题类型和考点,包括java语言基础、java面向对象开发、进程和线程、类和对象、servlet/javascript.shtml">jsp、j2ee、java数据库开发、ssh开源框架、软件工程和uml、上机实践、算法和逻辑思维等最常见的面试题。《java程序员面试秘笈》通过技术点解析、代码辅佐的方式,让读者能深刻领会每个考点背后的技术。
   《java程序员面试秘笈》紧扣面试精髓,对各种技术剖析一针见血,是想找工作的java程序员和刚毕业学生的面试宝典。

分享到:
上一篇:C和C++及HotSpot书籍
下一篇: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C/JavaScript/Node学习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