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字媒体/SQL Server 2005数据库/单片机原理

数字媒体/SQL Server 2005数据库/单片机原理

《数字媒体基础及应用技术》

  《数字媒体基础及应用技术》是一本全面介绍数字媒体技术理论和实践的教材,是编者多年来从事数字媒体技术教学和研究的总结。该书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共包括10章,主要内容包括数字化多媒体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媒体系统主要构件(图像、声音、图形、视频、动画)的原理、物理特性及使用,最后通过实例分别介绍了网页制作工具dreamweaver、动画制作工具flash、图像编辑工具photoshop、视频编辑工具premiere的使用。每章都有小结和对应的练习题。
   《数字媒体基础及应用技术》可作为高等院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课的教材,适合图像设计、影视、动画、网页设计和广告等专业的本科生学习,也可作为数字媒体作品设计爱好者的自学用书。 

《SQL Server 2005数据库应用与开发(第2版)》

  《sql server 2005数据库应用与开发(第2版)》系统地介绍了sql server 2005的运行环境、数据库及各种常用数据库对象的创建和管理、transact- sql语言及其应用、数据库的备份与恢复、数据转换、安全管理、自动化管理任务、复制与性能监视等。对数据库系统设计中较为常用的数据检索、数据完整性、视图、存储过程、触发器、并发控制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给出了利用c#2005与sql server 2005开发数据库应用系统的案例。
   全书体系完整、结构安排合理、内容翔实、例题丰富、可操作性强,内容涵盖了设计一个数据库管理系统要用到的主要知识。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高职)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学习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技术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数据库管理与开发的it领域科技工作者的参考书。
   另外,本书还配有辅导教材《sql server 2005数据库应用与开发习题解答与上机指导》,可帮助读者进一步巩固所学sql server数据库的知识。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第2版)》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第2版)》为高等学校信息技术规划教材。书中系统地介绍了80c51系列单片机的原理及应用技术,内容包括绪论、80c51的结构和原理、80c51的c51语言程序设计、80c51人机接口技术、80c51的中断系统及定时/计数器、80c51单片机的串行口、80c51的串行总线扩展、80c51应用系统设计。本书能够较好地满足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要求,其特点是着力片上资源、强化编程训练;适合教师讲授、易于学生阅读。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第2版)》可以作为计算机、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以及机电一体化等专业的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Oracle及基于Oracle的SQL类书籍
下一篇:数据库系统原理/Oracle 11g管理/Visual Studio 2012应用生命周期管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