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Oracle及基于Oracle的SQL类书籍

Oracle及基于Oracle的SQL类书籍

《Oracle实用案例渐进教程》

  《oracle实用案例渐进教程》以应用为目标,通过完整案例覆盖全书各章的分析与具体解决步骤,讲解oracle经典实用核心技术,让读者快速掌握oracle数据库核心技术全貌。本书采用的版本以oracle 11g r2为主,兼顾9i和12c。
   全书通俗易懂,结构编排新颖,图例丰富,解决步骤详细具体,突出实用,并为读者提供了模板式的开发指南,对案例稍加修改,便可建立自己的oracle数据库
   《oracle实用案例渐进教程》还提供了丰富的课件以及书中所用的全部代码。
   《oracle实用案例渐进教程》适合作为计算机和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供培训班使用,并适合数据库开发人员参考。

《Oracle从基础到应用》

oracle数据库是目前最为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之一。本书循序渐进地介绍了oracle数据库开发的基础知识。本书共15章,介绍了oracle 11g关系数据库的体系结构、sql*plus命令、表空间和表的创建及使用、控制文件和日志文件的管理、sql语言的使用、pl/sql的高级应用、sql语句优化技巧、数据的加载和传输以及使用rman工具实现数据库备份和恢复的步骤等,最后以一个权限管理系统来介绍oracle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
oracle从基础到应用》适合oracle初学者快速入门,也适合已有oracle数据库基础的人员完善自己的oracle知识体系。另外,对于大中专院校和培训班的学生,本书更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教材。 

《基于Oracle的SQL优化》

这是一本与众不同的书,它的目的是使读者真正掌握如何在 oracle数据库里写出高质量的 sql语句,以及如何在 oracle数据库里对有性能问题的 sql做诊断和调整。
《基于oracle的sql优化》从 oracle处理 sql的本质和原理入手,由浅入深、系统地介绍了 oracle数据库里的优化器、执行计划、cursor和绑定变量、查询转换、统计信息、hint和并行等这些与 sql优化息息相关的本质性内容,并辅以大量极具借鉴意义的一线 sql优化实例,阐述了作者倡导的“从本质和原理入手,以不变应万变”的优化思路,最后还介绍了作者在实际工作中总结出来的 oracle数据库里 sql优化的方法论。
《基于oracle的sql优化》适用于使用 oracle数据库的开发人员、oracle dba和其他对 oracle数据库感兴趣的人员,也可以作为各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辅导和参考用书,或作为相关培训机构的培训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嵌入式技术/Access数据库/SQL Server 2012类书籍
下一篇:数字媒体/SQL Server 2005数据库/单片机原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