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零基础学c++

零基础学c++

本篇文章着重为大家推荐一些不错的零基础学c++类的书籍,供大家学习C++基础时简单实用。

零基础学c++书籍推荐一:《零基础学C++

零基础学C++

阅读和学习本书并不要求读者具有c语言的基础,通过几百个简洁高效的代码,本学习C++基础书带领读者循序渐进地领略c++的魅力所在。本零基础学c++书的特点是内容详尽,兼顾了几乎所有c++语言特性,而且,每个示例都经过了仔细斟酌,详细的说明可以辅助读者深入理解待讲述的技术要点,图例和表格的使用也使得讲述方式更为直观。本学习C++基础书面向初、中级读者,适合正在学习使用c++的用户阅读,并可作为开发人员的参考手册。

零基础学c++书籍推荐二:《C++图形与游戏编程基础》

C++图形与<a href=游戏编程基础"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c++图形与游戏编程基础》作为入门教材,采用一种新颖、有趣的“寓教于乐”的方式来讲授传统主题,即鼓励并引导学生亲自动手写程序来生成图形、处理图像/声音和玩游戏学习C++基础所有例子和作业都经过精心设计,能很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其在整个课程中都能兴趣盎然地专心学、动手做。

零基础学c++书籍推荐三:零基础学C++(第2版)

零基础学C++(第2版)

阅读和学习本学习C++基础书并不要求读者有c++语言的基础,通过几百个简洁高效的代码,本书将带领读者循序渐进地领略c++语言的魅力所在。本学习C++基础书采用从无到有、由浅入深、逐级递进的编写方式,尤其适合无c++语言基础或c语言基础薄弱的程序员阅读。
学习C++基础书共分为六篇21章,介绍了visualc++6开发环境的搭建、c++语言的基本数据类型、c++语言的表达式、函数、函数重载、类的继承、多态、内存管理方式、文件存储、错误与异常、rtti、string类、编码风格与程序编译等内容,零基础学c++最后还对世界500强中it公司常见面试题进行了讲解。
零基础学c++书非常适合c++语言的初、中级学者阅读,并可作为开发人员的参考手册。 

分享到:
上一篇:c++编程学习
下一篇:快速学习c++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