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互联网与IPV6过渡/密码学/先进制造技术

互联网与IPV6过渡/密码学/先进制造技术

《下一代互联网与IPV6过渡》

基于ipv6技术的下一代互联网解决了全球ipv4地址空间耗尽的问题,使其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ipv4向ipv6平滑过渡成为决定下一代互联网成功与否的关键。
《下一代互联网与ipv6过渡》作者经过多年研究和实践,深入探讨了ipv4向ipv6过渡的各类技术方案,全面介绍ipv6过渡技术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重点讲述了国际首创的4over6隧道过渡技术。全书共分为10章,第1章~第3章讲述ipv6及过渡基础知识;第4章和第5章阐述各类过渡技术,包括双栈、翻译和隧道技术,并分析不同过渡技术特点、性能和安全等优劣势;第6章和第7章分别讲解主干网和接入网隧道技术,阐述了4over6隧道过渡技术的基本原理和重要作用;第8章和第9章分别讲述过渡技术关键问题和过渡应用场景;第10章讲述下一代互联网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下一代互联网与ipv6过渡》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通信工程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供对下一代互联网感兴趣的科研工作者和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先进制造技术》

《先进制造技术》系统地介绍了各种先进制造技术的理念、基本内容、关键技术和最新成果,旨在使读者了解国内外先进制造技术前沿,拓宽知识面,掌握先进制造技术的理念和方法,培养科学思维、科学创新和工程实践的能力。本书是在综合国内外最新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结合作者多年的教学和科研实践编写而成的。全书共分6章: 第1章先进制造技术概论,第2章现代设计方法学,第3章先进制造工艺,第4章先进制造系统,第5章先进生产管理技术,第6章先进制造战略、理念与模式。各章后附有思考题及习题。
《先进制造技术》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机械大类专业的教材使用,也可供自学者参考。 

《密码学原理及应用技术(第2版)》

密码学技术是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中的关键技术,其主要目标是实现保密性、完整性和不可否认性。本书介绍了密码算法及其在诸多方面的应用,内容包括分组密码体制、公钥密码体制、序列密码体制等算法以及密码学在网络安全、电子邮件、电子商务和图像加密中的应用等。全书语言简练,通俗易懂,重点突出。
《密码学原理及应用技术(第2版)》是作者在多年教学和科研工作基础上形成的,可以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通信工程、信息安全等专业的本科生和硕士生教材,也可以供从事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及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实践 c语言程序设计
下一篇:CorelDRAW X6中文版/中文版AutoCAD 2014/网络整合营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