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orelDRAW X6中文版/中文版AutoCAD 2014/网络整合营销

CorelDRAW X6中文版/中文版AutoCAD 2014/网络整合营销

《CorelDRAW X6中文版标准教程》

《coreldraw x6中文版标准教程》详细讲述coreldraw x6平面制作与设计功能和操作技巧。全书共11章,内容涉及coreldraw x6基本操作、编辑对象的操作、图形的绘制和调整,对象轮廓线编辑和颜色填充、coreldraw x6文本的编辑功能、交互式填充和图像的特殊效果、交互式工具、coreldraw x6中位图的编辑方法、运用coreldraw拼版知识和印前的相关事项。最后介绍2个综合案例的制作过程。本书制作了精美彩插,配书光盘提供全书实例的素材文件和全程配音视频教学文件。
《coreldraw x6中文版标准教程》适合作为高等院校和职业院校的平面制作和广告创意的培训教材,也可以作为coreldraw平面制作以及普通用户学习和参考资料。 

《中文版AutoCAD 2014实用教程》

《中文版autocad 2014实用教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autodesk公司最新推出的专业绘图软件——autocad 2014的基本操作方法和使用技巧。全书共分15章,分别介绍autocad 2014的入门基础知识和绘图的基本常识,创建与管理图层,绘制二维图形,精确绘制图形,编辑图形对象,使用文字与表格,面域与图案填充,尺寸标注和公差标注,创建与管理块,使用外部参照和设计中心,绘制三维图形,三维对象的编辑与标注,观察与渲染三维图形以及图形的输入输出等内容。最后一章还详细介绍了绘图的综合实例,用于提高和拓宽读者对autocad 2014操作的掌握与应用。
《中文版autocad 2014实用教程》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语言简练,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是一本适合于大中专院校、职业学校及各类社会培训学校的优秀教材,也是广大初、中级电脑用户的自学参考书。 

《网站运营直通车——网络整合营销

《网站运营直通车——网络整合营销》分为三篇,行业背景篇、整合营销篇和案例篇。行业背景篇介绍了整合营销的诞生及对企业的作用;整合营销篇介绍了数十个网络营销方法,同时结合近百个经典中小案例,探讨了整合营销的使用策略;案例篇介绍了三个经典案例。
《网站运营直通车——网络整合营销》适合网站运营人员作为参考用书,也适合网络营销相关专业的学生作为辅导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互联网与IPV6过渡/密码学/先进制造技术
下一篇:云计算/JewelCAD Pro珠宝设计/OCA Java SE 7 Programmer I认证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