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如何学好c++

如何学好c++

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些不错的关于如何学好c++的书籍,怎样学好c++一直都是困扰好多人的问题,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不错的怎样学好c++书籍供大家参考学习使用,那么有了这些书如何学好c++就变得简单多了。

如何学好c++书籍推荐一:《C++自学通

C++自学通

  本如何学好c++书是一本自学C++编程的教程,分为24个课时,每课时为一章,书中介绍了有关I/O处理、循环和数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和创建C++应用程序等内容。 

如何学好c++书籍推荐二:《VISUAL C++5自学通

VISUAL C++5自学通

 怎样学好c++本书讲述了VISUAL C++5所提供的许多新功能,共分七个部分,分别介绍了VISUAL C++5的基础知识、对话框和基本控件、WINDOWS和MFC结构图形界面、公共控件、高级MFC编程等内容。本书是为使用VISUAL C++5进行程序开发的程序员编写的,它适用于VISUAL C++初、中级编程人员,是学习与掌握VISUAL C++的快速指南。 

如何学好c++书籍推荐三:《Visual C++程序设计自学手册 》

Visual C++程序设计自学手册

怎样学好c++本书主要是以初学者学习程序开发为中心,由浅入深地全面介绍使用visual c++ 6.0开发程序的各种技术。全书分起步篇、界面设计篇和提高篇3篇,共19章。怎样学好c++起步篇包括第1~4章,怎样学好c++主要介绍visual c++ 6.0开发环境和c++语言基础等内容,使读者对visual c++ 6.0有一定的了解,即使读者没有c++的语言基础,也可以在学习中对c++语言有初步的掌握,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界面设计篇包括第5~9章,主要介绍对话框应用程序、文档视图应用程序、常用控件、菜单、工具栏和状态栏、文字与图形处理技术等内容,使读者可以设计美观的程序界面;提高篇包括第10~19章,主要介绍打印、odbc数据库编程、ado数据库编程、文件操作、注册表与ini文件操作、动态链接库、进程与线程、网络编程和程序调试等技术,基本上每一章都对应一方面的技术,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学习。 
怎样学好c++本书附有配套光盘。光盘提供了如何学好c++书中所有实例的源代码,全部源代码都经过精心调试,在windows xp/windows 2000/windows 2003 server下全部通过,保证能够正常运行。 
怎样学好c++本书适用于visual c++初、中级用户,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师生和培训班的教材,对于visual c++编程爱好者,本书也有非常好的参考价值。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程序设计
下一篇:c++语言学习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