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语言程序设计

c++语言程序设计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不错的关于c++语言程序设计类的书籍,希望这些c++语言程序设计能够很好的帮助到大家学习。

c++语言程序设计书籍推荐一:《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第二版)

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第二版)

  c++语言是目前最为流行的程序设计语言,它既支持面向过程的结构化程序设计,也支持基于对象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本c++语言程序设计书依据ansic++标准,从面向过程的编程到面向对象的编程方法展开,形成一条自然流畅的主线,同时两个部分又自成体系,以满足不同基础与需求的学习者。c++语言程序设计内容包括:c++编程简介、数据类型与表达式、控制结构、函数、构造数据类型、c++程序的结构、类与对象、继承与派生、多态性、类模板、stl、输入输出与文件系统、string类字符串、异常处理。
   本c++语言程序设计书的作者都是长期在高校从事计算机专业教学与科研的一线教师,有丰富的编程与教学经验,对编程中常用的以及在学习过程中容易出错的知识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书中文字流畅、通俗简洁,概念清晰、循序渐进,例题实用、习题题型多样。
   本c++语言程序设计书适用于高等院校信息类专业的学生使用,也可作c++培训教材、理工科学生的公共课教材以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材。与本书配套的《c++语言程序设计习题解答与实验指导》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提供了visualc++c++builder、linuxc++上机实验指导与实验课程设计。 

c++语言程序设计书籍推荐二:《《C/C++语言程序设计》同步进阶经典100例与习题指导

《C/C++语言程序设计》同步进阶经典100例与习题指导

《[c/c++语言程序设计]同步进阶经典100例与习题指导》针对c/c++语言程序设计中常见且具有特色的应用问题,精选了100个案例,从算法实现的思维入手,以实例的形式,结合计算机处理问题的过程,对程序设计的方法进行了表述、讲解,旨在使学生掌握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与技能。
《[c/c++语言程序设计]同步进阶经典100例与习题指导》以程序设计求解问题为主线来组织编写内容,取材注重典型性与趣味性。c++语言程序设计每一个实例都是从问题描述、算法分析、代码实现到程序说明、思考与练习等逐层展开,并对某些程序给出了n-s流程图,在关键代码与生僻语句处做了必要注释,力求帮助读者理解并掌握计算机程序设计中算法实现的真谛。
《[c/c++语言程序设计]同步进阶经典100例与习题指导》还为《c++语言程序设计》(龚尚福主编)一书的全部习题配备了解答与学习指导。
《[c/c++语言程序设计]同步进阶经典100例与习题指导》同步进阶经典100例与习题指导》适合高等学校学生作为计算机程序设计应用课程案例教学使用,也可供各级程序设计选拔赛、计算机等级考试与软件程序员水平考试练习参考。 

c++语言程序设计书籍推荐三:《C++语言程序设计

C++语言程序设计

  《c++语言程序设计》在c语言基础上介绍c++语言基础知识和程序设计方法。全c++语言程序设计书共分14章,内容包括:c语言回顾、c顺序表、c单向链表、c结构串、从c到c++的基本内容、从顺序表到顺序表类、从string结构到string类、date类、继承和动态绑定、函数模板和类模板、链表类模板和适配器、c++的i/o流库、c++综合设计实例以及命名空间。
   《c++语言程序设计》可以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生的c++程序设计课程的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也可以作为计算机编程爱好者的自学教材和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c++数据库
下一篇:如何学好c++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