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语言c++语言

c语言c++语言

这里重点是给大家推荐的一些不错的c语言c++语言类的书籍,这些书籍能够帮助到大家认真的学好c语言c++语言技术,具体的关于c语言c++语言书籍推荐如下所示:

c语言c++语言书籍推荐一:《高质量程序设计指南:C++/C语言(第3版)》

高质量程序设计指南:C++/<a href=C语言(第3版)(林锐名作,前版曾广泛流传)(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高质量程序设计是软件行业的薄弱环节,大部分企业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只能通过大量的测试和改错来提高软件产品的质量。因此,如何让程序员熟练地掌握编程技术和编程规范,在开发过程中内建高质量代码,是it企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
《高质量程序设计指南:c++/c语言》以轻松幽默的笔调向读者论述了高质量软件开发方法与c++/c编程规范,而这也是作者多年从事软件开发工作的经验总结。全c语言c++语言书共17章,第1章到第4章重点介绍软件质量和基本的程序设计方法;第5章到第16章重点阐述c++/c编程风格、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方法和一些技术专题;第17章阐述stl的原理和使用方法。
《高质量程序设计指南:c++/c语言》第1版和第2版部分章节曾经在网上广泛流传,c语言c++语言被国内it企业的不少软件开发人员采用。本书的附录c《大学十年》是作者在网上发表的一个短篇传记,文中所描述的充满激情的学习和生活态度,感染了大批莘莘学子。
《高质量程序设计指南:c++/c语言》的主要读者对象是it企业的程序员和项目经理,以及大专院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c语言c++语言书籍推荐二:《C/C++语言程序开发参考手册

C/C++语言程序开发参考手册

《c/c++语言程序开发参考手册》是一本c/c++综合查询参考手册,c语言c++语言包含了c/c++程序开发中应用的各种函数、类及其方法。本c语言c++语言书共分为两篇:第一篇为c语言部分,主要包括动态内存管理函数、debug相关函数库、bios相关函数库、控制台输入输出函数库、字符函数库、目录操作函数库、系统接口函数库、浮点数据处理函数库、图形处理函数库、输入输出函数库、数学函数库、内存相关函数库、进程管理函数库、函数跳转函数库、标准库函数库、输入输出库、标准工具库函数库、信号定义函数库、字符串函数库、时间函数库等内容;第二篇为c++语言部分,主要包括数学函数、字符函数和字符串函数、时间日期函数、类型转换函数、文件目录操作函数、内存操作函数、输入输出函数、简单数据类、输出类、图形工具类、文件输入输出类、网络相关类、常用全局函数等内容。对于每类函数、方法,都按照功能、语法、示例的编排顺序进行介绍,并对一些重点函数、方法给出了有代表性的典型应用。
c语言c++语言《c/c++语言程序开发参考手册》内容详尽、示例丰富,非常适合作为编程人员及项目开发人员的工具用书。

c语言c++语言书籍推荐三:《C/C++语言程序设计

C/C++语言程序设计

  本c语言c++语言书是在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的基础上改编的。根据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和C语言标准和编译技术、集成开发环境的变更,本c语言c++语言书在延续《C语言程序设计》编写风格的基础上,结合数位一线教师多年教学实践与研发经验,并考虑读者的反馈信息,对各个章节的内容、结构等进行了修订、调整、完善和补充,特别是在复杂结构的叙述方法上,作者根据多年教学实践的心得体会对教学内容进行了重新组织和编排,力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广大读者尽早、尽快地掌握C语言程序设计方法,具备一定的程序设计的能力。全c语言c++语言书共分为11章,主要内容有C程序的基本组成以及程序开发过程; C语言的基本数据类型、运算符、表达式、数据类型转换及标准的输入输出函数; C语言的基本语句和流程控制语句; 数组、函数、指针的概念及用法; C语言的编译预处理功能; C语言结构体与共用体、C语言中文件的相关概念以及文件的各种操作方法; 最后一章介绍了C++程序设计基础和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概念。 

分享到:
上一篇:怎样学c++
下一篇:c++代码学习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