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语言数据结构

c语言数据结构

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些关于c语言数据结构的书籍供大家学习参考,这些c语言数据结构希望能够很好地帮助到大家学习。具体的c语言数据结构推荐如下:

c语言数据结构推荐一: 《数据结构(C语言版)》

《数据结构(C语言版)》是为“数据结构”课程编写的教材,也可作为学习数据结构及其算法的c程序设计的参数教材
本书的前半部分从抽象数据类型的角度讨论各种基本类型的数据结构及其应用;后半部分主要讨论查找和排序的各种实现方法及其综合分析比较。其内容和章节编排1992年4月出版的《数据结构(第二版)》基本一致,但在本书中更突出了抽象数据类型的概念。全书采用类c语言作为数据结构和算法的描述语言。
本书概念表述严谨,逻辑推理严密,语言精炼,用词达意,并有配套出版的《数据结构(C语言版)》便于教学,又便于自学。
本书后附有光盘。光盘内容可在dos环境下运行的以类c语言描述的“数据结构算法动态模拟辅助教学软件,以及在windows环境下运行的以类pascal或类c两种语言描述的“数据结构算法动态模拟辅助教学软件”。
本书可作为计算机类专业或信息类相关专业的本科或专科教材,也可供从事计算机工程与应用工作的科技工作者参考。

 

c语言数据结构推荐二: 《数据结构——使用C语言(第5版)》

《数据结构——使用C语言(第5版)》是计算机学科各专业的一门重要的专业基础课。本书包含了2009年研究生入学统考大纲的全部内容。本书系统地介绍了线性表、堆栈、队列、串、数组、广义表、树、二叉树、图等典型数据结构,以及递归、查找和排序的方法。本书理论叙述简洁准确、实践应用举例丰富完整,从而达到理论和实践密切结合的教学目的。本书采用c语言描述算法。
《数据结构——使用c语言(第5版)》内容丰富,难度适中,文字简洁准确,图文并茂,应用实例多,教学参考资料丰富。本书免费提供教学课件,可登录华信教育资源网(www.hxedu.com.cn)注册后下载。
《数据结构——使用c语言(第5版)》既可作为计算机专业本科、专科学生的教材,也可供从事计算机工程和应用工作的科技工作者参考。

 

c语言数据结构推荐三: 《算法与数据结构(C语言版)第2版》

《算法与数据结构(C语言版)第2版》本书以通俗的语言,按照由易到难的原则,详细介绍了各种数据结构的基本概念、逻辑特性和物理特性,对各种结构定义了相应的抽象数据类型(adt)。在各章末尾,还给出了算法设计举例和习题。.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教材,同时可供计算机科学及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本书结合作者多年的教学实践,系统地介绍常用的、典型的数据结构(如线性表、栈、队列、串、数组和广义表、树、图等)和,算法,并且评估数据结构和算法的有效性以及对各种实用数据结构的代价和效率进行权衡。..
本书特点
·语言简明流畅,结构清晰合理,内容深入浅出。
·采用类c语言描述数据结构和算法,详细地分析了算法设计方法。
·每章都设有算法设计举例,每章后附有习题,供读者进一步练习。
·附录中设有实验题目,使读者通过实践加深对理论内容的理解。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数据结构(二)
下一篇:中文版Rhino 5.0/Linux/3ds Max建模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