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网络管理/Dreamweaver CC+Flash CC+Photoshop CC/Windows Server2012

网络管理/Dreamweaver CC+Flash CC+Photoshop CC/Windows Server2012

《网络管理考试同步辅导——考点串讲、真题详解与强化训练(第二版)》

《网络管理考试同步辅导——考点串讲、真题详解与强化训练(第二版)》是按照最新颁布的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大纲和指定教材编写的考试用书。全书分为12章,包括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互联网应用技术、局域网技术与综合布线、网络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3应用服务器的配置、web网站建设、网络安全、网络管理、计算机硬件基础知识、计算机软件基础知识、计算机专业英语和考前模拟卷等。每章分为备考指南、考点串讲、真题详解和强化训练四大部分,帮助读者明确考核要求,把握命题规律与特点,掌握考试要点和解题方法。
《网络管理考试同步辅导——考点串讲、真题详解与强化训练(第二版)》紧扣考试大纲,具有应试导向准确、考试要点突出、真题分析详尽、针对性强等特点,非常适合参加网络管理考试的考生使用,也可作为高等院校或培训班的教材。 

《Dreamweaver CC+Flash CC+Photoshop CC中文版网页制作从入门到精通》

《dreamweaver cc+flash cc+photoshop cc中文版网页制作从入门到精通》全面系统地介绍了dreamweavercc、flashcc和photoshopcc这3款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通过大量实例,让读者逐步掌握软件的使用方法,真正完成从入门到精通的转变。在讲解基础知识的同时,以大量商业案例教授读者轻松掌握网页设计的方法。通过大量的操作技巧与学习心得,可以使读者迅速成为网页设计高手。
《dreamweaver cc+flash cc+photoshop cc中文版网页制作从入门到精通》共24章,以“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基础”→“网页制作”→“网页图像设计”→“网页动画设计”→“html与javascript”→“网站建设实战”为线索具体展开,循序渐进地讲述了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方方面面的知识,全面、实用、易懂,可让读者轻松实现自己拥有网站的梦想。
《dreamweaver cc+flash cc+photoshop cc中文版网页制作从入门到精通》可作为大专院校、高职高专、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的教材,各种电脑培训班的培训教材,也可以作为想学习网页制作与网站建设的自学者参考。 

《Windows Server2012系统配置指南》

《windows server 2012系统配置指南》由台湾知名的微软技术专家戴有炜先生倾力编著,是他最新推出的windows server 2012三卷力作中的系统配置指南篇。
书中延续了作者的一贯写作风格:大量的实例演示兼具理论,以及完整清晰的操作过程,以简单易懂的文字进行描述,内容丰富且图文并茂。本书共分19章,内容包括windows server 2012基本概念、安装 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12基本环境设置、本地用户与组账户的管理、创建 active directory 域、ntfs与refs磁盘的安全与管理、访问网络文件、打印服务器的设置与管理、利用配置文件管理用户工作环境、文件服务器的管理、组策略与安全设置、注册表与注册表编辑器、远程桌面连接、磁盘系统的管理、利用wsus部署更新程序、ad rms企业文件版权管理、分 布式文件系统、搭建iscsi文件服务器故障转移群集和系统启动的疑难排除。
《windows server 2012系统配置指南》面向广大初、中级计算机技术人员、计算机管理和维护人员,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和技术培训班的教学用书,同时可以作为微软认证考试的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Altium Designer 13/HTML5网页开发/SQL Server 2012宝典
下一篇:计算机二级c语言笔试题库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