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编程软件c++

编程软件c++

编程软件c++书籍推荐一:《 C++ Builder 5 高级编程实例精解

C++ Builder 5 高级编程实例精解[按需印刷]

编程软件c++书通过一系列规模较大并具有现实意义的实例,深入系统地介绍了使用Borland C十十Builder 5开发Win32应用程序的各项关键技术。C十十Builder是新一代基于C十十语言的可视化开发工具,在高性能的执行效率与底层控制和快速可视化开发两方面均表现出色。 
编程软件c++书共分17章,第1章是对C十十Builder基础性问题的深入讨论和应用C十十Builder 5新增技术编程,随后的每个章节均通过一个精彩实例深入讲述C十十Builder某个方面的编程技术及技巧。这些实例包括基于CGI和ISAPI的网页留言簿系统/图形计数器/聊天室等服务器端程序、利用钩子函数实现的截图工具、基于DirectX技术的Block游戏程序等,编程软件c++内容涵盖C十十Builder编程的方方面面,并重点介绍了计算机网络编程技术、多媒体编程和COM、DirectX等新技术编程。 
编程软件c++书是为那些对C十十Builder编程有所了解并想学习更高技术和编程技巧的读者编写的,并可作为软件开发人员的参考资料。如果您是C十十Builder的初学者,本书可能并不适合您。

编程软件c++书籍推荐二:《MFC Visual C++6编程技术内幕

MFC Visual C++6编程技术内幕[按需印刷]

编程软件c++书是讲述用Visual C++进行MFC编程的专著,内容包括MFC编程的基本概念、MFC的基本结构、使用MFC进行Windows应用程序和数据库的编程、网络编程的基本方法,深入浅出、细致周到,可供中高级编程人员参考。附带光盘包括了本书所有实例的源代码,可以用于实际编程。 

编程软件c++书籍推荐三:《C++实用培训教程

C++实用培训教程[按需印刷]

编程软件c++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C++语言的实用编程知识。内容包括C++语言基础、类和对象、派生与继承、虚函数与友元、运算符重载、I/O流库和模板与异常等,并在第13章安排了集成开发实例。每章都有实战演练和课后自测,附录中有自测题的参考答案和相关的程序。本编程软件c++书注重基本概念,从实际应用出发,突出重点,叙述清楚,深入浅出,论述详尽。 
编程软件c++书可作为非计算机专业的本、专科高级语言编程教材,也可作为广大电脑爱好者自学C++程序设计方法的指南,以及大专院校和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的教学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c++培训教程
下一篇:c++程序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