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学c++

学c++

c++书籍推荐一:《Boost程序库探秘:深度解析C++准标准库(第2版)

Boost程序库探秘:深度解析C++准标准库(第2版)

boost程序库由c++标准委员会部分成员所设立的boost社区开发并维护,它功能强大、构造精巧、跨平台、开源并且完全免费,被称为“c++‘准’标准库”,已被广泛应用在实际软件开发中。
c++的最新标准(c++11)已经正式公布,而早在这之前,boost就已经使用库的形式实现了大部分新功能——而且是完全基于c++98标准实现的,内容涵盖智能指针、文本处理、并发、模板元编程等许多领域,其范围之广内涵之深甚至要超过c++11标准,极大地增强了c++的功能和表现力。
《boost程序库探秘:深度解析c++准标准库(第2版)》基于boost 1.54版,深入探讨了其中的许多重要组件,包括迭代器、函数对象、容器、流处理、序列化以及c++语言中最复杂最具威力的模板元编程,并专辟一章详细阐述boost的开发实例,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可帮助读者更好更快地理解掌握boost的高级用法。
全书内容丰富、组织得当、概念清晰、讲解细致,是广大c++程序员和爱好者的必备好书。 

c++书籍推荐二:《零基础学C++

零基础学C++

c++是在c语言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但c++又可看成是一门全新的语言,c++独有的特性使其极具生命力,获得了众多软件厂商和开发人员的青睐。本书根据最新的2003年iso/ansi c++标准编写,通过大量的示例代码和解释说明全面而细致地讲述了c++的语法规则和编程思想。本书共分为5篇20章,从基本的软硬件知识人手,让读者对程序有个整体的印象,随后介绍了vc6开发环境的搭建、c++语言的基本数据类型、c++语言的表达式,并分别从面向过程编程、面向对象编程和泛型编程3个方面对c++的数据结构和程序组织,如函数、函数重载、类的继承、多态和内存管理方式等进行了介绍,最后介绍了文件存储、错误与异常、rtti、string类、编码风格与程序编译等内容。.
阅读和学习本书并不要求读者具有c语言的基础,通过几百个简洁高效的代码,本书带领读者循序渐进地领略c++的魅力所在。本书的特点是内容详尽,兼顾了几乎所有c++语言特性,而且,每个示例都经过了仔细斟酌,详细的说明可以辅助读者深入理解待讲述的技术要点,图例和表格的使用也使得讲述方式更为直观。本书面向初、中级读者,适合正在学习使用c++的用户阅读,并可作为开发人员的参考手册。

c++书籍推荐三:《Visual C++ 网络编程教程

Visual C++ 网络编程教程(Visual Studio 2010平台)

《visual c++ 网络编程教程(visual studio 2010平台)》以visual studio 2010为平台,以全新的角度,通过一系列动态实例揭示网络编程的本质,包括mfc socket编程、winsock api编程、即时通信应用开发、http编程与万维网开发、ftp编程与资源访问、电子邮件应用编程等。加上介绍相关网络知识、网络环境配置、搭建步骤配合,使读者能方便地理解和运行书中实例。程序之间实现互操作,如客户端和服务器对接、接入第三方程序、程序之间整合集成为套件等,使书中的每个例子不再是孤立的实体;将书中的实例程序与当下流行的产品软件进行比较,从而激发读者从事实际应用性网络编程开发的热情;适时地由所讲实例延伸开来,开拓读者视野。
《visual c++ 网络编程教程(visual studio 2010平台)》可作为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专科网络编程的教材或参考书。同时,可为广大计算机爱好者、网络爱好者、编程爱好者、软件发烧友、计算机网络diy玩家成为网络高手贡献一份力。

分享到:
上一篇:c++小程序
下一篇:c++的学习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