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新手学c++

新手学c++

新手学c++书籍推荐一:《通过游戏编程实战教新手学C++编程》

通过<a href=游戏编程实战教新手学C++编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通过游戏编程实战教新手学C++编程》从游戏视角来介绍C++,既独具匠心又妙趣横生。即使读者初学C++,还没有任何编程经验,也可以在Michael Dawson的循循善诱下掌握C++的各种概念与技巧。新手学c++书中每章涵盖一系列彼此相关的主题,并在结尾部分编写一个简单的文本游戏来巩固所学概念。随着学习的深入,读者将学会如何组织编程项目,如何将问题分解为可管理的子问题块,以及如何精炼代码。最后一章的游戏将综合运用本书介绍的概念与技巧,创建一个相对复杂的游戏。读完本新手学c++书,您将为C++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手学c++书籍推荐二:《CX-95734 新手学C++

CX-95734 新手学C++

  本新手学c++手册以标准c++为蓝本,全面介绍了c++基础知识及常用工具的用法。
   本新手学c++手册共分四篇,主要内容涉及:预备知识、c++概述、变量和基本类型、表达式、语句、数组、字符串、指针、函数、标准库类型、类、重载操作符、继承性、多态性、命名空间、模板、异常处理与错误等内容。
   作者依据多年的c++使用经验,总结出学习c++的初学者最需要的知识与学习方法,帮助学习者用最少的时间来获得最大的学习效果。文中通过大量实例讲解c++的知识点,精选的实例简洁、通俗,非常容易学懂与掌握。本新手学c++手册适合c++的初学者,也可作为大专院校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学生使用。

新手学c++书籍推荐三:《新手学Visual C++ 30例

新手学Visual C++ 30例

新手学c++书从C++语言基础入手,介绍了如何使用VisualC++6.0进行程序设计,并介绍了MFC和Windows编程的相关知识。全新手学c++书由循序渐进的30个例子构成,每个例子都涉及Visual C++ 6.0的一个或几个方面,将知识点的讲解融进每个例子,每个例子都能实现完整的功能。通过实例的学习,读者既能掌握Visual C++ 6.0编程的基本方法,又能够体会到编程的乐趣。 
新手学c++书附一张互动多媒体光盘,光盘中演示了所有实例的操作过程,同时提供了交互式的环境,读者在光盘界面中操作步骤的提示下,可以亲自动手做完每个实例。 
新手学c++书适合作为初学者的自学教材。书中关于编程经验和技巧的讲解,对有经验的程序员也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分享到:
上一篇:学习c++软件
下一篇:c++高级程序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