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学习c++软件

学习c++软件

学习c++软件书籍推荐一:《Visual C++6学习指南

Visual C++6学习指南[按需印刷]

学习c++软件书对Visual C++ 6的使用与开发做了全面系统的介绍。首先简单介绍了Visual C++ 6集成开发环境的操作和使用,讲述了C++语言、Windows编程、MFC的基础知识;然后,通过一个画图程序说明了Visual C++ 6编程的主要方法和步骤,包括Windows 的菜单、工具栏和对话框资源的使用、程序调试的方法、文档/视图结构、鼠标消息处理、颜色的使用、滚动处理、文件读写、文档打印和多视图。 
学习c++软件书在组织上是按照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结构,强调边学边练,主要通过一个个示例程序来说明如何使用Visual C++ 6,并精心挑选了一些图片,这样既通俗易懂,又能让读者真正掌握编程的基本技巧和方法,无论对于初学者还是具有一定基础的编程人员,都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学习c++软件书籍推荐二:《C++ Builder程序员学习数据结构

C++ Builder程序员学习数据结构[按需印刷]

学习c++软件书通过编程实践的方式帮助C++ Builder程序员学习和理解数据结构,以迅速提高程序设计能力。 
学习c++软件书共8章,讲解了递归方法、数组、堆栈、队列、链表、树、排序、搜索和图等基本数据结构的概念,并通过范例形象地演示了典型的应用。本书中的30多个完整的可执行范例,不仅能够帮助读者学习和理解,而且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这些范例全部都收录在随书光盘中。附录部分给出了这些范例的操作说明,并且还给出了VCL的控件说明。 
学习c++软件书适合想要通过编程实例学习数据结构的C++程序员,也可以作为高校师生学习数据结构的参考书。 

学习c++软件书籍推荐三:《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第三版)学习指导与习题解答

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第三版)学习指导与习题解答

  “c++语言程序设计”是一门实践性非常强的课程,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并配合该课程的教学需要,作者总结多年教学实践经验编写了本书。
   《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第三版)学习指导与习题解答》内容包括两部分。学习c++软件第1部分为学习指导与课后习题参考答案。按照教材的结构,对应教材的每一章节,分析了重点和难点,归纳了各章的知识点,对一些经典例题进行了解答指导,使学生掌握解题的技巧和基本方法,用于巩固和强化基本概念和重点知识。对教材中每一章节的课后习题给出了参考答案。第2部分为实验参考答案,给出了教材附录c中各实验内容的参考答案,用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
   《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第三版)学习指导与习题解答》概念清晰、覆盖面广、实用性强、文字精练、表述清楚、便于学习,学习c++软件适合作为“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辅导教材,可供读者自学使用和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android二次开发
下一篇:新手学c++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