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 c

linux c

linux c书籍推荐一:《Linux环境C程序设计(第2版)

Linux环境C程序设计(第2版)

linux环境c程序设计(第2版)》是获得大量读者好评的“linux典藏大全”中的《linux环境c程序设计》的第2版。本linux c书提供了大量实例,供读者实战演练。配书光盘中提供了本linux c书的配套教学视频与源程序,以帮助读者更好地学习。
linux环境c程序设计(第2版)》共分6篇。linux c第1篇介绍了linux系统的安装及linux c开发环境的搭建等;第2篇简单介绍了c语言和程序设计知识、流程图的概念、数据类型、运算符和表达式,程序控制结构、数组与指针、函数、结构体与共用体及c++语言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思想和一些新的特性;第3篇介绍了文件操作及文件i/o操作、进程控制、进程间通信及线程控制等;第4篇介绍了数据库linux系统常用数据库及接口、网络编程基础及网络编程函数库;第5篇介绍了界面开发基础、界面构件开发、界面布局、信号与事件处理、glade设计程序界面等内容;第6篇详细介绍了一个媒体播放器项目案例的实现过程,以提高读者实战水平。
linux环境c程序设计(第2版)》涉及面广,从基本操作到高级技术和核心原理,再到项目开发,几乎涉及linux c开发的所有重要知识。本linux c书适合所有想全面学习linux c开发技术的人员阅读,也适合各种使用linux c进行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使用。对于经常使用linux c做开发的人员,本linux c书更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案头必备参考书。 

linux c书籍推荐二:《Linux C编程直通车

Linux C编程直通车

linux c编程直通车》以fedora 14为平台,深入浅出、循序渐进的讲解了linux操作系统下的c语言程序设计,并通过大量的程序实例,以及综合开发案例的演示,帮助读者快速掌握linux下c语言编程的方法和技巧。
linux c编程直通车》内容翔实,包括linux系统简介、shell编程、linux c开发环境、linux下常用c库函数、进程管理、线程管理、基于文件描述法的i/o操作、基于流的i/o操作、套接字编程、数据库编程、gtk+图形界面开发等等,linux c并结合两个具体的项目案例,详细介绍了linux平台下c程序开发的方法和技巧。
linux c编程直通车》由作者根据多年来的开发工作经验编著而成,语言通俗易懂,内容丰富,注重实例讲解,知识涵盖面广。本linux c书既适合linux平台下c语言编程的初学者及高校本科生、研究生阅读,也适合在linux系统下进行c程序开发的工程师查阅和学习。 

linux c书籍推荐三:《嵌入式Linux C语言开发》

嵌入式Linux <a href=C语言开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linux c书介绍开发工具和linux c语言基础、嵌入式linux c语言高级用法、内核常见数据结构的解析与应用、嵌入式linux编程基础、文件i/o操作相关的c语言应用、网络通信相关的c语言应用等,并设置了嵌入式linux c函数参考附录。学习本书前应掌握c语言程序设计的基本知识。.
linux c书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嵌入式技术专业以及电子信息类其他专业的教材,也可供中等职业技术院校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鸟哥linux
下一篇:linux 删除文件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