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

数据库

数据库书籍推荐一:《大数据:互联网大规模数据挖掘与分布式处理》

<a href=大数据:互联网大规模数据挖掘与分布式处理(全球著名数据库技术专家最新力作)(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大数据:互联网大规模数据挖掘与分布式处理》由斯坦福大学的“web 挖掘”课程的内容总结而成,主要关注极大规模数据的挖掘。数据库主要内容包括分布式文件系统、相似性搜索、搜索引擎技术、频繁项集挖掘、聚类算法、广告管理及推荐系统。其中相关章节有对应的习题,以巩固所讲解的内容。读者更可以从网上获取相关拓展材料。
大数据:互联网大规模数据挖掘与分布式处理》适合本科生、研究生及对数据挖掘感兴趣的读者阅读数据库。 

数据库书籍推荐二:《数据库查询优化器的艺术:原理解析与SQL性能优化》

<a href=数据库查询优化器的艺术:原理解析与SQL性能优化"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数据库查询优化器的艺术:原理解析与sql性能优化》是数据库查询优化领域的里程碑之作,数据库oracle公司MySQL全球开发团队、资深专家撰写,作者有10余年数据库内核和查询优化器研究经验。数据库领域泰斗王珊教授亲自作序推荐,postgresql中国社区和中国用户会发起人以及来自oracle、新浪、网易、华为等企业的数位资深数据库专家联袂推荐。从原理角度深度解读和展示数据库查询优化器的技术细节和全貌;数据库从源码实现角度全方位深入分析MySQL和postgresql两大主流开源数据库查询优化器的实现原理;从工程实践的角度对比了两大数据库的查询优化器的功能异同和实现异同。数据库它是所有数据开发工程师、内核工程师、dba以及其他数据库相关工作人员值得反复研读的一本书。

数据库书籍推荐三:《数据库书籍推荐》

<a href=大数据挑战与NoSQL数据库技术"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大数据挑战与nosql数据库技术》共分为三部分。数据库理论篇重点介绍大数据时代下数据处理的基本理论及相关处理技术,并引入nosql数据库;系统篇主要介绍了各种类型nosql数据库的基本知识;数据库应用篇对国内外几家知名公司在利用nosql数据库处理海量数据方面的实践做了阐述。
大数据挑战与nosql数据库技术》对大数据时代面临的挑战,以及nosql数据库的基本知识做了清晰的阐述,有助于读者整理思路,了解需求,并更有针对性、有选择地深入学习相关知识。 

分享到:
上一篇:access数据库
下一篇:赢在中国——大数据峰会!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