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MySQL书籍

 

    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由瑞典MySQL AB公司开发,目前属于Oracle公司。MySQL的SQL语言是用于访问数据库的最常用标准化语言。由于其体积小、速度快、总体拥有成本低,尤其是开放源码这一特点,许多中小型网站为了降低网站总体拥有成本而选择了MySQL作为网站数据库。


    本专区主要为广大MySQL爱好者以及计算机数据库工作人员推荐一些mysql书籍学习手册,MySQL技术内幕,MySQL权威指南,MySQL开发手册,MySQL入门书籍,MySQL高效编程等MySQL学习资料,第一时间了解MySQL发展动态,以及学习和交流心得,其中为大家推荐了几本关于MySQL经典书籍。更多mysql书籍,做最专业的计算机编程学习网站,更多计算机专业经典数据库书籍,尽在中国互动出版网》》》计算机书籍频道

分享到:
mysql特价图书推荐
mysql经典图书推荐
mysql最新图书推荐
mysql推荐资讯
计算机精彩资讯
计算机最新资讯

售后服务电话

010-6832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