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与MySQL书籍

PHP与MySQL书籍

互动出版网专业为您推荐畅销PHP与MySQL类书籍。

《PHP与MySQL权威指南》

  phpchina官方出品,discuz!创始人戴志康、uchome创始人李国德、thinkphp创始人刘晨、phpcms项目负责人王参加等联袂推荐。
  《php与mysql权威指南》是目前为止最全面的关于php与mysql开发技术的书籍之一,系统而全面地讲解了php与mysql技术的方方面面,适合初中级的php程序员系统地学习;本书也是目前为止首本系统而深入地讲解ucenter、discuz!、uchome、shopnc、phpcms等php产品的二次开发技术的著作,适合有一定开发经验、需要学习php二次开发技术的中高级程序员。畅销书。
  《php与mysql权威指南》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首先介绍了php最常用的服务器apache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然后逐步介绍了php与mysql开发环境在windows和linux系统下的搭建;第二部分系统地讲解了php的语法特性,第三部分详细地阐述了mysql的基本使用方法和技巧,掌握了这两部分的内容,即掌握了php与mysql开发所必须具备的所有基础知识;第四部分以实际项目案例的方式对ucenter、discuz!、uchome、shopnc、phpcms等php产品的二次开发技术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第五部分是附录,收录了ucenter、discuz!、uchome、shopnc、phpcms等产品的数据字典,可供读者开发时查阅。

《PHP+MySQL专家编程》

  《php+mysql专家编程》本图书主要内容回顾了设计模式、复杂查询和高级正则表达式等必要技术讨论迭代和闭包等高级php概念使用,gearman说明如何在web应用程序中执行多任务使用,memcached在mysql和php web应用程序中讨论缓存的使用,讨论建立php扩展和mysql用户自定义函数的方法,说明如何使用sphinx在php web应用程序中实现搜索功能。

《PHP、MySQL和Apache入门经典(第5版)》

  php、mysql和apache是web应用开发的强大组合工具。《php、mysql和apache入门经典(第5版)》针对这三种主流工具的最新版本,逐步介绍了如何安装、配置和使用这些工具组合,并通过一些典型的项目案例,帮助读者开发出功能强大的web应用书籍。
  全书分为6个部分共33章。第1部分“基础知识”,包括第1章到第4章,引领读者深入了解、安装和配置mysql、apache和php。第2部分“php语言结构”,包括第5章到第9章,讲解php语言基础,包括数组和对象这样的结构化元素。第3部分“深入编程”,包括第10章到第14章,介绍中级应用程序开发的主题,包括使用表单和文件、限制访问以及完成包含某个专门概念的小项目。第4部分“php和mysql整合”,包括第15章到第18章,介绍使用数据库的一般方法。第5部分“基本项目”,包括第19章到第28章,介绍如何整合前面已经学习到的所有知识,使用php和mysql执行一个特定任务。第6部分“管理和优化”,包括第29章到第33章,介绍管理和优化apache和mysql的方法。
  《php、mysql和apache入门经典(第5版)》内容全面、讲解详细、由浅入深、实例丰富,而且考虑到读者使用不同操作系统和开发环境的需求。《php、mysql和apache入门经典(第5版)》可作为php、mysql、apache初学者的学习指南,也可作为web开发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

《PHP、MySQL和Apache编程导学(原书第4版)》

  本书介绍整合php、mysql和apache进行web开发的知识。全书分为6个部分。第一部分“基础知识”,提供了一个对安装的快速指导,并带领读者深入了解安装和配置mysql、apache和php的过程。第二部分“php语言结构”,介绍了php语言基础,包括数组和对象等结构化元素。第三部分“深入编程”,介绍了中级应用程序开发的主题,包括使用表单和文件、限制访问以及完成包含某个专门概念的小项目。第四部分“php和mysql整合”,介绍了使用数据库的一般性方法,例如,数据库规范化,以及使用php来连接并操作mysql。其中包含了sql基础知识,还包括特定于mysql的函数和其他信息。第五部分“基本项目”,介绍如何整合前面已经学习到的所有知识,使用php和mysql执行一个特定任务。第六部分“管理和优化”,介绍管理和优化apache和mysql的方法。
   本书适合于web应用开发人员以及网页设计技术人员参考。

《PHP与MySQL程序设计(第4版)》

  《php与mysql程序设计(第4版)》是全面讲述php 与mysql 的经典之作,书中不但全面介绍了两种技术的核心特性,还讲解了如何高效地结合这两种技术构建健壮的数据驱动的应用程序。《php与mysql程序设计(第4版)》涵盖了两种技术新版本中出现的最新特性, 书中大量实际的示例和深入的分析均来自于作者在这方面多年的专业经验,可用于解决开发者在实际中所面临的各种挑战。
  《php与mysql程序设计(第4版)》内容全面深入,适合各层次php 和mysql 开发人员阅读,既是优秀的学习教程,也可用作参考手册。

分享到:
上一篇:MySQL数据开发及技巧类图书
下一篇:MySQL内幕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