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与MySQL技术开发书籍

PHP与MySQL技术开发书籍

中国互动出版网为您推荐专业的PHP与MySQL 技术开发书籍:

《Apache+ MySQL+memcached+Perl 开发高速开源网站》

  为流行的lamp栈添加缓冲层是一种常见的解决方案,它不仅能够显著地减少后端数据库上的负载,而且还能够提高web应用程序的性能。这个新的缓冲组件我们用lammp中的第二个“m”表示,代表memcached——一种为web 应用程序提供缓存的高性能、分布式内存对象缓存系统。本书详细介绍了使用peri依据前端显示逻辑与来自mysql和memcached的后端数据获取开发web应用程序的过程,还介绍了配置apacheweb服务器来运行这些mod peri应用程序的方法。
  读者会知道数据存储在mysql和memcached中,而apache是驻留这种功能的服务器,在学习安装、设置和管理它时还会了解每一个系统。
  《apache+mysql+memcached+perl开发高速开源网站》介绍了将这些系统组合在——起构建成功的应用程序的方法,同时使用大量的示例来说明介绍的内容,还提出了一些现实问题,以及寻找问题解决方案的过程。
  主要内容
   ◆如何安装、配置和使用mysql,特别是如何理解基本概念,包括数据、连接、索引以及触发器的高级用法、存储过程、用户定义的函数和存储引擎的用法等
   ◆perl的基本概念以及如何使用各种perl数据类型处理mysql数据
   ◆面向对象的perl编程
   ◆如何使用sphinx存储引擎进行全文搜索以及如何使用gearman分配任务
   ◆如何安装和配置apache 2.2,使它与mod peri 2.0一起运行
   ◆如何使用mod perl处理程序开发web应用程序,包括使用ajax
   ◆提供了一个将本书介绍的各种方法集合在一起的搜索引擎应用程序示例
  读者对象
  本书不仅适合希望使用mysql、memcached、apache和peri编写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也适合有兴趣改善开发过程并提高效率的编程人员。

《PHP与MySQL 5程序设计(第2版)》

  本书全面介绍php脚本语言和mysql数据库这两种目前最流行的开源软件,主要内容包括php和mysql基本概念、php扩展与应用库、日期和时间功能、php数据对象扩展、php的mysqli扩展、mysql5的存储例程、触发器和视图等。本书实用性强,帮助读者学习php编程语言和mysql数据库服务器的最佳实践,了解如何结合这些卓越的技术创建数据库驱动的动态web应用程序。.
   php语言和mysql数据库这两种开源技术已经成为目前开发数据库驱动的web应用的最佳组合。据调查,全球已经超过2000万个域安装了php,而mysql的装机量也超过了500万。..
  本书是久负盛名的经典著作,以涵盖全面详实而著称,对主题的选取和组织从实用出发,在讲述知识之外还加入了作者自己的应用经验,并提供了密集的实战代码示例,充分体现了作者深厚的开发功力。书中对php的介绍是迄今为止最为全面的,除了基础知识外,还强调了php的面向对象特性、错误和异常处理、安全编程等方面,并讲述了其他图书很少涉及而实践中却非常重要的日期与时间、正则表达式、文件与操作系统、文件上传、pear库、smarty模板、sqlite、pdo等技术。而对mysql的阐述则围绕动态web站点的开发展开,透彻而又精到。
  本书不仅适合新手快速入门提高,也是有经验程序员必备的参考书。

《PHP、MySQL和Apache编程导学》

  本书籍介绍整合php、mysql和apache进行web开发的知识。全书分为6个部分。第一部分“基础知识”,提供了一个对安装的快速指导,并带领读者深入了解安装和配置mysql、apache和php的过程。第二部分“php语言结构”,介绍了php语言基础,包括数组和对象等结构化元素。第三部分“深入编程”,介绍了中级应用程序开发的主题,包括使用表单和文件、限制访问以及完成包含某个专门概念的小项目。第四部分“php和mysql整合”,介绍了使用数据库的一般性方法,例如,数据库规范化,以及使用php来连接并操作mysql。其中包含了sql基础知识,还包括特定于mysql的函数和其他信息。第五部分“基本项目”,介绍如何整合前面已经学习到的所有知识,使用php和mysql执行一个特定任务。第六部分“管理和优化”,介绍管理和优化apache和mysql的方法。
   本书适合于web应用开发人员以及网页设计技术人员参考。

《PHP与MySQL 程序设计:第3版》

  本图书是全面讲述php与mysql的经典之作,书中不但全面介绍了两种技术的核心特性,还讲解了如何高效地结合这两种技术构建健壮的数据驱动的应用程序。本书涵盖了两种技术新版本中出现的最新特性,书中大量实际的示例和深入的分析均来自于作者在这方面多年的专业经验,可用于解决开发者在实际中所面临的各种挑战。.
  本书内容全面深入,适合各层次php和mysql开发人员阅读,既是优秀的学习教程,也可用作参考手册。

《PHP+MySQL网站开发技术与典型案例导航》

  本书详细介绍了使用php和mysql开发网站系统的基本方法和技巧。以实际网站系统的开发为例进行讲解,内容新颖,开发过程讲解清晰。
  全书共分为3篇:基础篇按照从易到难、由浅入深的方法介绍php的常用知识点和mysql数据库系统的使用方法,包括php运行环境配置,php语法知识,数字、字符串及正则表达式,函数及代码复用,session和cookie,调试和异常处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库创建示例,使用php访问mysql数据库;进阶篇包括新闻系统、网上投票系统、电子日记、web论坛、志愿者信息管理系统等常用的web应用系统的开发过程;提高篇介绍了3个功能成熟、应用典型、技术新颖的web系统的开发过程,包括班级交流系统、在线销售系统、ajax聊天室。畅销书。
  本书适合从事网站开发、程序设计等工作的相关人员参考学习,还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ASP.NET/Android及嵌入式计算机类图书
下一篇:MySQL编程及MySQL核心技术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