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MySQL编程及MySQL核心技术书籍

MySQL编程及MySQL核心技术书籍

《MySQL 5权威指南(第3版)》

  本书全面深入地介绍了mysql的功能,主要内容包括mysql、php、apache、perl等组件的安装与功能简介,mysql等一些重要系统管理工具和用户操作界面的使用,mysql数据库系统设计的基础知识与用不同语言设计mysql数据库的过程,以及sql语法、工具、选项、api应用指南,最大限度地帮助读者更快地学习和掌握mysql数据库系统的设计和使用。本书覆盖了mysql 5.0,讨论了新的程序设计接口(如php 5里的mysqli)和新的系统管理工具。
  本书是mysql数据库管理员和开发人员的必备参考书。

《MYSQL 5.5从零开始学》

 《mysql 5.5从零开始学》主要包括mysol的安装与配置、数据库的创建、数据表的创建、数据类型和运算符、mysql函数、查询数据、数据表的操作(插入、更新与删除数据)、索引、存储过程和函数、视图、触发器、用户管理、数据备份与还原、日志以及性能优化。重点介绍mysol安装与配置、数据类型和运算符以及数据表的操作。本书注重实战操作,帮助读者循序渐进地掌握mysql中的各项技术。
  《mysql 5.5从零开始学》共有410个实例和14个综合案例,还有大量的经典习题。随书光盘中赠送了近20小时培训班形式的视频教学录像,详细讲解了书中每一个知识点和每一个数据库操作的方法和技巧。同时光盘中还提供了本书所有例子的源代码,读者可以直接查看和调用。
  《mysql 5.5从零开始学》适合mysol数据库初学者、mysol数据库开发人员和mysql数据库管理员,同时也能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教学用书。

《Linux环境下Qt4图形界面与MySQL编程》

  在linux操作系统环境下,图形界面与数据库编程技术越来越受到广泛重视。本书以“图形界面编程控件与数据库编程基础→简单易学的实例→实际工程项目开发与场景分析”为写作主线,以当前最新的qt4.7为依据,采用“深入分析控件+实例解析”的方式,并配合经典的实际工程项目,对linux操作系统下的qt4.7与mysql编程技术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畅销书。
  《inux环境下qt4图形界面与mysql编程》注重基础学习,并深入实践。读者可以从零开始学习图形界面编程开发与数据库技术。
  《inux环境下qt4图形界面与mysql编程》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电子、信息类大学生及研究生进行基于linux的图形界面编程开发与数据库技术学习的参考书,也可作为图形界面与数据库编程爱好者开发的参考用书籍。

《MySQL核心技术手册(第2版)》

  mysql包含了许多功能,尤其是在mysql 5.0和5.1版本中新增了一些主要的功能和特性。mysql特有的函数或者语句是相当丰富的。这正是本书富有价值的原因。本书令读者可以快速查找到所需要的具体细节,无论是sql关键字还是mysql命令行选项、具体的api信息或管理实用工具。.
  本书涵盖了适用于mysql 5.1版本的所有命令和编程信息,其中包括一些新增特性和语言接口,对于列举的大部分语句和函数,给出了它们的用法示例。
  本书易于使用,并由权威作者执笔。本书:
   ·提供了mysql语句、函数、配置选项和实用工具的一个完整手册。
   ·给出了几个指导章节用于帮助新手入门。
   ·为php、perl和c语言提供了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
   ·在每章的api开头部分提供了简要的指南。
   ·新增复制、触发器和存储过程章节。
   ·提供了许多mysql的实用示例。
   ·给出了一些有用的提示,用于帮助读者克服难题。
  无论你为何而使用mysql,本图书充满了大量的知识财富,给你节省了许多用于尝试的时间以及令人厌烦的在线搜索。

分享到:
上一篇:PHP与MySQL技术开发书籍
下一篇:MySQL入门到高效编程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