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语言

数据库语言

数据库语言书籍推荐一:《精通Visual C# 2005--语言基础、数据库系统开发、Web开发》

精通Visual C# 2005--语言基础、<a href=数据库系统开发、Web开发[按需印刷]"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数据库语言书体系完整、结合应用介绍了vs.net平台下的c#编程技术,全数据库语言书分为四个部分:c#编程基础、.net类库剖析、开发网络程序和综合案例,共23章,并附有大量代码实例。第一部分介绍了使用c#语言进行面向对象系统开发的基本知识,第二部分数据库语言详细介绍了.net类库中的部分常用空间,熟练掌握这些基本对象,是利用c#开发程序的基础。第三部分具体介绍了利用c#开发asp.net web系统的技术,最后一部分给出了4个结构完整的案例。
数据库语言书紧密结合开发实例展开。初级读者可以系统学习本书,整体掌握使用c#语言进行应用程序开发的技术,对中、高级读者而言,本书可以作为一本开发手册使用。 

数据库语言书籍推荐二:《SQL语言与关系数据库

SQL语言与关系<a href=数据库"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sql语言与关系数据库》全面而系统地介绍了sql语言的使用,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数据库基本原理。数据库语言主要内容包括:sql基础、sql的查询与修改、实体-联系模型、关系模型、关系数据库设计理论、sql的高级功能、关系数据库的实现技术及数据库新技术等。
《sql语言与关系数据库》着重于以实例引入概念,且对概念的阐述以够用为度,注重实际技能的引导与培养。
《sql语言与关系数据库》可作为各高职高专院校和各类培训学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数据库基础课程的教材数据库语言同时可以作为数据库初学者的入门自学教材,也适合作为数据库开发人员的学习参考资料。

数据库语言书籍推荐三:《精通SQL语言与数据库管理

精通SQL语言与<a href=数据库管理"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sql是关系数据库的标准化语言,是目前数据库中最常用的语言之一。本数据库语言书全面介绍了关系数据库的基础知识和sql的相关内容。全书包括对关系数据库基础理论的介绍以及sql中数据查询、数据定义、数据控制及其安全、数据完整性控制、并发控制和事务处理、sql编程等内容的详细讲解。同时,本数据库语言书对当前主流的关系数据库sql server和oracle使用的sql做了对比讲解,使读者在掌握标准sql的同时对这两种数据库软件有进一步了解。
  本数据库语言书适合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和对数据库技术感兴趣的自学者用于学习数据库相关知识,也适合有一定基础的数据库管理人员和开发人员作为学习参考和查阅资料。 

分享到:
上一篇:asp数据库操作
下一篇:vc 数据库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