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vc 数据库

vc 数据库

vc 数据库书籍推荐一:《Visual C++MFC扩展编程实例

Visual C++MFC扩展编程实例[按需印刷]

vc 数据库书主要介绍了运用Visual C++ 5.0或6.0的高级编程技巧,内容涉及MFC程序设计的最新概念,全vc 数据库书提供了大量VC的编程实例,旨在帮助读者较为全面地掌握VC编程知识、技巧和方法。 
vc 数据库书分为三个部分和附录。第一部分介绍Windows编程的基础知识,第二部分讲解用户界面编程技巧,最后一部分涉及Windows内部进程的一些实例。
vc 数据库书思路清晰,实用性强,是计算机应用人员及大专院校师生不可多得的参考书。

vc 数据库书籍推荐二:《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VC+汇编)实验教程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VC+汇编)实验教程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是电子信息及计算机科学类专业一门重要的基础课。本vc 数据库书中,8086的硬件实验是以pc、aedk8688et及tpc2003实验仪为实验平台,包括定时/计数技术、dma技术与中断技术,以及存储器接口、并行接口、串行接口、a/d与d/a转换器接口等,涉及8253、8237、8279、8259、8255、8251、0809与0832等芯片的编程接口与控制,可使读者在熟练掌握基本芯片的基础上灵活地进行开发。《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vc+汇编)实验教程》在软件方面特点突出,采用c语言和汇编语言混合开发,使接口开发的语言多元化,vc 数据库使读者能够更好地提高符合工程实践的开发能力。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vc+汇编)实验教程》可作为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类及其相关学科的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及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的教材或参考教材。 

vc 数据库书籍推荐三:《数据库应用开发与管理

<a href=数据库应用开发与管理"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vc 数据库书以作者10多年owcrb~ldcr(v60--v120)应用开发经验为基础。刊对数据库前端开发丁具owerbuilder,山浅入深地介绍利用该丁具进行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的全过程.通过一个药品销售管理系统部分功能的实现,以示例形式介绍owerbuilder的编程规范,技巧、高级应用及应用系统发布.便于读者尽快掌握owerbuild~这一可视化、面向对象的快速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工具。
vc 数据库书为高等院校训算机专业、软什学院的数据库应用教材,一般作为“数罚库原理”的后续课程。 vc 数据库书中概要地介绍了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训方法和数据库基础知识的有关内容,侧重千数据库应用软件丌发实战,适用于职业技术院校、成人教育以及各类计算机应用培训班使用,也可以作为有关教师、丁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语言
下一篇:数据库入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