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操作系统/AutoCAD机械图/电子技术实验

操作系统/AutoCAD机械图/电子技术实验

《操作系统基础(第4版)》

操作系统作为核心的系统软件,负责控制和管理整个系统的资源并组织用户高效协调地使用这些资源。本书是在《操作系统基础(第3版)》的基础上修订而成的。与第3版相比,第4版在结构、内容上都做了调整、修改和增删。
本书阐述了操作系统的基本工作原理以及设计方法,力求将现代操作系统的典型特征,即多线程、微内核、分布式系统、客户/服务器模型与经典的操作系统原理紧密结合。
全书共13章,主要介绍了操作系统的基本概念和运行环境、进程和线程、处理器调度与死锁、存储管理、设备管理、文件管理、分布式系统,最后介绍了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的结构和实现。每章后面都有本章小结及难度适宜的习题,便于读者自学或巩固所学的知识。
本书内容丰富,结构清晰,突出基础,注重应用,强调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或相关专业操作系统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作为从事操作系统设计与系统内核开发的技术人员的参考书籍。 

《AutoCAD机械图样典型范例与实训教程》

autocad 2012是一款功能强大、性能稳定的计算机辅助绘图及设计软件,在机械、电气、工业设计和模具制造等领域应用广泛。
本书以autocad 2012简体中文版为基础,以制图思维培养为中心,引导读者建立正确的作图方法和良好的绘图习惯,精选百余道经典实例,提高学生绘图能力。本书实训部分共有6个单元,即平面圆弧连接、组合形体绘制、标准件绘制、零件图绘制、装配图绘制和轴测图绘制,实训内容循序渐进,通过系列强化,可全面提升学生的cad技能。
本书结构清晰、重点突出、实例典型、应用性强,是从事机械设计制造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的理想实践教材,也可供cad培训班及大中专院校作为专业实训教材使用,适用学时为60~80学时。 

《电子技术实验——课程设计与仿真》

本书是山东省精品课程“电子技术基础”配套系列教材之一,是参照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电气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最新修订的电子技术基础实验教学的基本要求编写的,其内容融入了作者多年从事电子技术理论教学、电子技术实践教学及电子设计竞赛活动的教学经验及体会撰写而成。该教材突出了电子技术基础实践教学的系统性、实践性、创新性及探索性,将每个实验内容分成基础实验、提高实验及创新实验,以满足不同教学要求及教学对象的需要。
全书共分为8章,主要内容为电子测量的基本知识、常用电子仪器的使用方法、电子电路的安装调试及测试技术、常用电子元器件及集成电路、模拟电子技术基础实验、数字电子技术基础实验、电子电路的计算机辅助分析与设计、电子技术基础课程设计。对于模拟电子技术基础和数字电子技术基础实验均增加了设计型实验项目,同时对每章、每个实验及课程设计单元均附有大量的习题、思考题。
本书主要作为高等学校电气、电子信息及自动化专业电子技术实验和课程设计的教材使用,也可作为职业技术院校相关专业的电子技术实验、电子技术设计等课程的参考书,还可供电子设计竞赛培训、电子技术工程技术人员及电子爱好者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Flash CC/HTML 5移动Web开发/Authorware多媒体
下一篇:大学信息技术/分析方法/数字电子技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