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嵌入式系统开发/计算机基础教程

嵌入式系统开发/计算机基础教程

《嵌入式系统开发基础——基于8位单片机的C语言程序设计(第二版)》

嵌入式系统大多具有小巧轻薄的特点,程序代码不是很长,系统采用8位单片机即可满足要求。本书详细介绍了使用8位单片机和c语言进行嵌入式系统设计的方法。对于单片机技术的最新发展,如risc(reduced instruction set computing,精简指令集)微处理器、soc(system on chip,片上系统)设计技术、iap(in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应用现场”可调试功能)和isp(in system programming,在系统编程)功能也做了简单介绍。许多串行芯片工作体积小,能耗低,适合嵌入式系统,特别是掌上产品的使用要求,本书对此做了重点介绍。
嵌入式控制系统人机界面设计是进行嵌入式控制系统设计首先遇到的问题,也是难点。本书在详细介绍lcd显示汉字、曲线和ascii码原理的基础上,给出了一个通用字模提取和建立小字库程序以及3种典型lcd显示驱动程序,这些资料对初学者和从事嵌入式开发工作的人员有很大的实用价值。

《计算机基础教程》

本书主要章节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操作系统、office 2013办公软件、宏、vba基础、网络基础知识、internet的使用、网站的设计与开发和常用输入方法的使用等。每章开篇有教学重点,结尾有习题,用以帮助读者掌握学习重点。
本书配有《计算机基础上机实验指导》,主要内容包括各类实验、综合实验、习题及参考答案等。
本书是多年教学改革和成果的体现,面向网络,视角新颖,既注重基础理论的教学,又注重操作的讲解,使两者有机地结合。本书图文并茂,由浅入深,通俗易懂,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材,亦可作为计算机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的自学与培训教材

《计算机基础上机实验指导》

本书作为《计算机基础教程》(书号978302370482)的配套上机实验教材,内容全面,通俗易懂,实用性强。书中精选了各种类型的实验习题和案例,涵盖了教学大纲中的各个知识点,具有一定的深度和广度。本书分两个部分,第1部分为实验部分,包含有11个实验,其中前10个实验为基础实验,第11个实验为综合性设计实验,每个实验包括实验目的、相关知识、实验内容、实验习题和实验报告与要求等5个方面;第2部分为附录,其中的习题部分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和操作题等三种类型,选择题和填空题以章节内容来分类,并给出了参考答案。
本书适合作为高校本科生和专科生计算机基础相关课程的实验教材,也可作为计算机基础、办公软件的学习者的上机实验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ASP.NET/JSP Web技术/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下一篇:Visual Basic/C语言/Java语言程序设计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