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SP.NET/JSP Web技术/Java

ASP.NET/JSP Web技术/Java

《ASP.NET(C#)程序设计》

asp.net是微软提供的web开发编程技术,采用c衅作为开发语言。《asp.net(c#)程序设计》是学习visual studio2010所必需的入门书,主要内容有asp.net的基础知识、网页设计基础知识、c#语法基础、内置对象概述、asp.net常用控件、数据库、ado.net数据库技术、数据绑定、数据控件、主题和母版页、站点导航、ajax技术及应用、lanq技术、用户控件等。
为了使读者能更好地掌握asp.net的基础知识,每章都安排了一定的案例。在介绍了基本开发后,最后还介绍了一个教务管理系统的实现,包括系统分析、数据库设计、详细设计等,主要介绍了学生界面的管理、教师界面的管理、操作员界面的管理等,实现对学生信息管理和成绩管理等功能。
asp.net(c#)程序设计》既适合广大web网站开发人员、网站管理维护人员和大专院校学生阅读,也适合.net平台的初学者以及热爱.net技术的入门人员。 

《JSP Web技术及应用教程》

javascript.shtml">jsp web技术及应用教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javascript.shtml">jsp web的技术原理,每个知识点都配有实例说明,并以网上书店为典型应用案例贯穿项目设计学习过程。
全书共11章,内容包括web原理及html基础、javascript.shtml">jsp开发及运行环境、javascript.shtml">jsp技术基础、javascript.shtml">jsp基本语法、javascript.shtml">jsp内置对象、javascript.shtml">jsp数据库应用、javabean与servlet技术及应用、过滤器技术、el表达式、自定义javascript.shtml">jsp标记等。最后一章还安排了两个javascript.shtml">jsp实际案例,用于提高和拓宽读者对javascript.shtml">jsp的掌握与应用,也可作为课程设计的选题参考。
javascript.shtml">jsp web技术及应用教程》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注重项目实践,内容安排科学合理,体系结构清晰自然,语言描述简练顺畅,满足既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又要达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教学要求。本书不仅可以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教材,也适合javascript.shtml">jsp技术开发人员参考使用。

java.shtml">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与Web开发》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与web开发》在全面介绍java语言的基本语法、面向对象思想的基础上着重介绍了当前流行的struts+hibernate+spring mvc开发框架,通过具体的开发案例引导读者掌握java的web开发的核心技术。
全书分为两个部分,共13章。第一部分为第1~7章,介绍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第二部分为第8~13章,介绍利用mvc框架进行web开发。其中,第1章介绍java语言基础,第2章介绍java语法基础,第3章和第4章介绍java面向对象机制,第5章介绍输入与输出流,第6章介绍多线程机制与网络编程,第7章介绍操作数据库,第8章介绍web开发的相关技术,第9章介绍ajax与jquery,第10章介绍mvc与struts框架,第11章介绍hibernate框架,第12章介绍spring框架,第13章介绍struts+hibernate+spring整合实例。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结构/局域网/大学计算机基础
下一篇:ASP.NET/JSP Web技术/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