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自学数据库

自学数据库

自学数据库书籍推荐一:《Visual Basic数据库系统开发自学手册》

Visual Basic<a href=数据库系统开发自学手册[按需印刷]"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自学数据库书从初学者角度出发,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生动典型的实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利用visual basic进行数据库编程的常用技术和方法。全自学数据库书分起步篇、提高篇和实例篇3篇共20章。起步篇主要介绍 visual basic 6.0概述、窗体/模块/系统对象、数据库基础、与数据库编程相关控件、dao数据库编程、利用ado控件操作数据库、使用ado对象操作数据库、sql语句在visual basic中的应用等内容;提高篇主要介绍如何应用网格列表控件、二进制数据处理技术、图表技术、数据环境设计器、数据报表技术、从应用程序中打印、数据安全、程序打包等内容,实例篇主要结合实际开发经验介绍车辆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商品进销存管理系统、企业营销管理系统等内容。

自学数据库书籍推荐二:《Delphi数据库开发自学教程》

Delphi<a href=数据库开发自学教程[按需印刷]"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Delphi 6是Borland公司推出的可视化开发工具,它以超快的编译速度,简洁明了的开发方式,深受各层次开发人员的青睐。所以业内才会流传“真正的程序员用C,聪明的程序员用Delphi”这句话。在数据库应用开发方面,Delphi也具有强大的功能。 
自学数据库书以全面详细的叙述,配以丰富的实例,介绍了Delphi 6开发数据库应用程序要注意到的方方面面,尤其对Delphi 6的新特性(如dbExpress),本书更是给以详细的剖析,使读者更容易掌握Delphi 6开发数据库应用程序的知识和技巧。 
自学数据库书内容全面,实例丰富,概念清晰,图文并茂,知识点难益结合,即可做为初学者的数据库程序开发入门参考书,自学数据库又可做为专业Delphi数据库程序员的参考书。 

自学数据库书籍推荐三:《ASP.NET 3.5网络数据库开发实例自学手册》

ASP.NET 3.5网络<a href=数据库开发实例自学手册"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本自学数据库书从易到难、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以实例的方法系统地介绍了使用asp.net 3.5技术(c#)开发数据库网络应用程序的基础知识和开发技术。全自学数据库书通俗易懂,提供了大量实例供读者更加深刻地巩固所学习的知识,使读者更好地进行开发实践。
   本自学数据库书共分为22章,从第一个数据库网络应用系统的开发开始,首先介绍搭建开发环境、配置和发布网站、连接数据库等基础技术,然后介绍使用asp.net 3.5技术处理数据的方法,如显示、添加、修改和删除数据、使用数据库实体类和linq操作数据、文件数据处理、图像数据处理、数据缓存、asp.net网络开发技术、站点导航、母版页、主题、asp.net状态和对象、用户控件、自定义控件、asp.net ajax控件、无刷新web开发、开发高效和安全的数据库网络应用系统等。最后以一个大型的数据库网络应用系统——基于asp.net 3.5技术的电子商务应用系统结束全书。
   本自学数据库书不仅适合初学asp.net 3.5网络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对具有一定asp.net 3.5网络应用程序开发经验的开发人员,也能起到有益的帮助作用。 

分享到:
上一篇:安全数据库
下一篇:sql数据库学习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