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sql2000数据库修复

sql2000数据库修复

sql2000数据库修复书籍推荐一:《数据库系统原理》

<a href=数据库系统原理"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sql2000数据库修复《高等学校“十二五”规划教材·计算机软件工程系列:数据库系统原理》讲述了当前数据库技术从基本原理到应用实践的主要内容,包括:数据库系统概述、数据模型、关系数据库、SQL查询语言、关系数据库设计、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设计实例、数据库保护和数据库发展的新技术等内容。本sql2000数据库修复教材强调知识的实用性,充分体现了软件工程专业教育“理论够用、实践充分”的原则。根据学生的认知规律,较好地处理理论和实践、知识和能力之间的关系。
sql2000数据库修复书可以作为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数据库课程教材,也可以供从事数据库系统教学、研究和应用的广大教师、工程技术人员等参考。 

sql2000数据库修复书籍推荐二:《时态数据库设计理论》

时态<a href=数据库设计理论"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sql2000数据库修复书是在作者三十余年来对数据库理论研究的基础上撰写的。书中系统论述和分析了时态数据库数据组织理论和基于时态ER(实体-联系)模型的概念设计研究成果以及作者提出的若干新的概念、方法、算法。.
sql2000数据库修复书共分七章。主要内容包括:时态数据库设计研究的概况、时态模块模式与时态模块、时态函数依赖和集细于关系、时态类型和它的封闭集处理、TFD的推导规则、时态类型处理中的细于关系矩阵、时态类型集的封闭集及其公共最大下界、有限导出时态类型集、glb操作的实现算法。通过计算一个时态类型集的封闭集以及它的细于关系矩阵可以在计算机上实现对时态类型的相关处理。讨论了基于全序、偏序TFD集的时态模式规范化,基于TMVD的时态模式的规范化,强全序时态模式中多值依赖问题,基于时态ER模型的时态数据库设计。..
sql2000数据库修复书可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库及相关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教材或硕士生选修课教材,也可供从事上述领域研究的博士生、科研人员及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sql2000数据库修复书籍推荐三:《SQL Server数据库系统》

[<a href=特价书]SQL Server数据库系统"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sql2000数据库修复书共分5个部分,分别介绍数据库的基本知识、SQLServer2000的基础知识和开发方法、SQLServer2000的系统管理和数据仓库基础知识等。其中第1、2章介绍了数据库基本知识和数据库建模工具等;sql2000数据库修复第3-7章主要介绍SQLServer2000安装、数据库及其基本对象、结构化查询语言等;第8-11章主要介绍SQLServer的基本开发方法,包括服务器游标、存储过程、触发器等;第12-1 

分享到:
上一篇:如何修复数据库
下一篇:如何学数据库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