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开发入门书籍

linux开发入门书籍

linux开发入门书籍推荐一:《嵌入式Linux软件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嵌入式Linux软件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linux开发入门书籍结合作者10多年的培训和实践经验,通过简明扼要的语言,以及实用的案例与方法,对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中的关键技术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全书分为基础篇、应用进阶篇和实战提高篇。
  本linux开发入门书籍内容从最简单的案例开始,始终保持实用、易懂的风格,每个章节都设置了实践操作案例,能够帮助读者快速掌握嵌入式Linux应用软件的开发技能。
  本linux开发入门书籍主要面向对嵌入式Linux应用软件开发感兴趣的初学者,或需要进一步提升技能的开发者,也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类、电子电气类、控制类专业学生学习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的教材

linux开发入门书籍推荐二:《嵌入式Linux开发入门

嵌入式Linux开发入门

linux开发入门书籍针对目前主流的32位微处理器——ARM9处理器和Linux操作系统,以应用实例为主线,介绍典型嵌入式系统的硬件组成、嵌入式操作系统、嵌入式软件开发环境的基础知识和嵌入式Linux的内部机理、内核裁减移植、交叉编译、链接调试以及一些常用设备的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的编写技巧,讲述实现一个具体嵌入式系统的方法与步骤。
linux开发入门书籍内容实用、易懂,对初学者有很强的指导性。本linux开发入门书籍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高年级学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参考书,也可供从事嵌入式系统开发、研究的工程技术人员学习借鉴。

linux开发入门书籍推荐三:《零点起步:ARM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入门

零点起步:ARM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入门

《零点起步:ARM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入门》共分10章,linux开发入门书籍分别介绍了嵌入式系统、ARM微处理器的结构及指令系统、嵌入式开发环境的构建、S3C2410X内部资源、S3C2410X外围电路设计及接口、嵌人式操作系统、Linux内核移植、嵌入式系统的设备管理及驱动、 Linux环境下的C语言开发工具、嵌入式系统中C语言的开发流程等内容。
《零点起步:ARM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入门》介绍了嵌入式系统基本功能的应用与操作,通过实例演练和程序逐句讲解的方式指导读者对重点内容的理解。全linux开发入门书籍内容翔实、安排合理、讲解透彻、案例丰富实用,能够使读者更快、更轻松地掌握嵌入式系统各模块功能的应用。
《零点起步:ARM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入门》既可作为各类培训学校的教材,也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及本科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推荐书籍
下一篇:linux命令行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